close
今天是加班的最後一天.感覺整個人快要虛脫了
今天最高紀錄唸了四本故事書 :(
加班雖然可以多領一些薪水.但是感覺也太勞累自己了

晚上經過Vicky提醒.也許真的是太忙太累.整個人變得異常暴燥
雖然我已經是出了名的暴躁.但是現在暴躁程度已經超出平常狀態很多很多了

房間也亂得一蹋糊塗
連續兩天下午下班都得瞇一下.但是因為很久沒有午睡了導致睡眠品質很不好

工作量暴增之外.作業量也呈等比級數增加
我決定今天晚上好好睡睡.明天乖乖工作

最近身體都不舒服.渾身不對勁
今天下午午睡.我的頭髮已經到了讓我厭膩的地步.他們長得太快太長 @.@
明天決定去我家對面頭髮店整理一下
據說美國人開的店信靠程度不高.但是我又懶得跑老遠去給臺灣人剪頭髮

所以要是明天頗為失敗.我也得乖乖承受

現在慵懶的坐在電腦前面.
身子累到軟綿綿的.頭腦也呈現混沌狀態
等等洗個澡該睡覺了

這只是一篇毫無意義的抱怨文

===

突然想到今天收到很多孩子昨天情人節活動給我的卡片
最好笑的一張是說
Elaine: You are good at stopping James. I like to have lunch with you.
(James是班上的小小問題學生)
在等地鐵的時候看到這張卡片.我忍不住噗嗤大笑
孩子可能以為他是我的上司 :p 評論我的教學績效

菲比已經從飛吻.親手臂.進展到親鼻子了
還一直說要邀請我去參加他的生日party.
我看到八月底他就忘了我曾經是他的老師了吧

孩子們還是很可愛.看到花花綠綠的卡片.歪歪扭扭的字跡
有種心花怒放的感覺
當老師就是這時候最開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