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一直想著要跟妹妹講一件事情.一件幼稚園裡有趣的事情
但是老是想不起來.今天看到我超愛的Phoebe.就想起來我要跟大家分享的事情了 :p

昨天帶孩子們走回原本教室.海格推開大門前把孩子的畫畫發給他們
孩子們排排站在牆壁前面.
Phoebe轉來轉去突然對著我叫:Mommy~
看起來並不是故意的.
我跟他說: Am I your Mommy?
他停頓一下.笑著說:No~
"Then why did you call me Mommy?" :p
他就對著我笑著.沒有說話

今天我帶著Phoebe一個人去廁所.上完廁所回教室的路上
我跟他說: We both wear blue shirts.
他就說對呀.不過你穿jeans.我穿裙子
突然間他又說:
You know what? My mom wears jeans, just like you! You are twins!

我跟他說很多人都穿jeans但是不是都是twins呀

他似乎也不太在意我跟他說甚麼.
他們正處在一個很愛當twins的年紀.兩個人甚麼東西一樣就說是twins.
有時候他們分得清楚是玩笑.有時候好像又分不清楚 :p

===

我每次都覺得phoebe某些時候把我當成他媽媽或是他朋友.而不是他的老師
帶他上廁所.吃東西.陪他玩.念故事的時候.
他時不時都會跟我說他爸爸媽媽怎麼陪他做這些事情
然後就要我用一樣的方法對待他--
幫他擦屁股.讓他翻書.幫他攪拌優格等等
所以他不聽話我罵他的時候.他就會裝個小苦臉給我看.大概他在家裡也是這樣吧
因此昨天他才會不經意的迸出:Mommy這樣的話吧

他真的超級可愛.每次我11:20進教室.他看到我都會大叫:Elaine~
即使前面的老師在念故事.他還是會輕輕叫著我的名字.
直到我看著他.與他笑一笑 才肯停止

11:30當老師唱著So long School Lunch Bunch的歌曲時
他就會衝向我.對我說: Elaine! I miss you!!!
走路走一走心血來潮就會猛親我的手.我蹲著跟他講話他會突然親我的臉
真的是超級可愛!!

看到他聽著海格倒數打掃時間.快速整理便當的樣子真的爆笑翻了
他會突然像上了發條的機器人.嘟嘟嘟嘟地開始收拾東西
(倒數計時這招超有用.孩子會突然像上了發條一樣快速收拾ccc)

我規定他必須先吃火雞肉.優格或cheeze才能吃crackers(他的點心)
有天他就跟我抱怨: 你每次都不讓我吃餅乾.都規定我要先吃別的 :(
有點擔心他去跟他媽媽告狀.不過這是我們的原則
得讓孩子先吃些健康的食物才能吃點心或零食
Phoebe似乎也只是抱怨抱怨.又繼續乖乖吃他的火雞肉了 :p

===

他真的可愛翻天了.有時候就希望明年可以繼續跟他們玩在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