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吃飯或剛吃飽或等等要吃飯的建議晚點再看這篇文章 :p

===

今天是最後一個禮拜孩子在學校吃午餐.很多教室行為已經固定
通常我11:30接完孩子.海格會帶想去廁所的去廁所.我帶剩下的到264教室
念故事等上廁所的回來.接著孩子進入choic time 自由活動時間

今天自由活動時間開始一下.Joshua就說要上廁所
我們希望孩子建立老師問要不要上廁所時就要想到自己是否得先去
不可以自己想去就去的習慣

所以海格跟他說.你得等一下.因為我們不久前才問過你沒有去
我猜海格是想他要上小號.我當時也是這麼想
大約再隔了五分鐘.海格因為正在念故事給一個小女孩聽.問我能不能先搖鈴帶孩子上廁所
所以我搖了一次鈴.只有Joshua要去廁所

我以為他要尿尿.門掩著.我在外面等
一分鐘不到.
Joshua說: Elaine?
我: Yes?
Joshua: I...guess...I need...some help.

我推開門.他歪著屁股坐在馬桶上.側著身讓我看座椅上沾到的便便
我以為他沒做正所以弄到蓋子上.我跟他說沒關係.要他先站起來我幫他擦了座椅
等他站好我擦完.他低頭跟我說: 我想這裡...(內褲)...也有(便便)
我問他事進廁所才大出來的還是在教室裡大的.
他說在教室裡.choice time一半的時候大的
應該是我和海格都以為他要尿尿結果他卻忍不住大便了

聞到撲鼻而來的大便臭.Elaine老師還得很和善的跟他說:
『沒關係先把鞋子脫掉,嗯,很好,再把褲子脫掉,來,再脫內褲。』
內褲裡有一坨圓圓像我拳頭大的大便
我得小心翼翼幫他脫下來.因為要是大便掉到地上就不好玩了

脫下後我打算把大便丟進馬桶裡
Joshua開口說:我想你可以把內褲翻過來.把那個(便便)丟進去(指指馬桶)
我說:嗯我知道
把內褲放到一邊後.幫他把屁股擦乾淨
再次誠實地說.Elaine老師很偏心.小孩可愛.我就很細心地幫他擦屁屁
還跟他說:你可以彎腰一下嗎?
圓圓白白的屁股朝著我.我小心地幫他把沾到便便的地方擦乾淨
之後問他還要不要再上廁所.他想了一下說要尿尿

我把他抱上馬桶.他一邊跟我說:其實我可以自己坐上來
他自己慢慢把身子往後挪.調整那話兒.準備好坐著尿尿的姿勢.
跟我說: I think you need to leave. 很委婉地請我離開給他隱私
(以前他們有時候會說:I think I need some privacy.)
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你的屁屁和那話兒都被我看光了還要甚麼隱私
臭小孩.要我幫你擦屁屁清大便的時候就要我進來.弄好要尿尿又趕我走 XD
但是還是得退出廁所.善體人意的跟他說:你好了再跟我說
跟他解釋不能穿上內褲的原因.讓他穿上外褲.
把內褲用衛生紙包好.帶他回教室換新的內褲
他還問我為什麼要用衛生紙包著.我說你希望我手上沾到大便嗎?
他立刻會意說:對唷.那會有點髒

回教室發現他的Extra clothes在另一間教室.
跟海格商量後決定讓他穿另一個小男生的內褲.因為回另一間教室太遠也沒必要
我跟他解釋了以後.他說好.下次他再拿來還

穿好褲子以後又跟我說:我想我不能告訴Matty(我們借穿他的內褲).他知道了會很生氣
我說我不會告訴他.我只會轉告你的褓姆.請他下次拿來還
Joshua走出去的時候還說:沒有人會告訴Matty的 (的確是很了解他的同學XD)

下班時海格一直跟我說謝謝可能也有點抱歉
因為是他要Joshua忍耐.卻又沒辦法帶他去廁所.害我要幫他弄大便
不過我是還好啦.上班一年是換過很多次尿褲子.便便是第一次
而且是可愛的Joshua.所以我不會太埋怨就是了 XD
如果是我討厭的小孩那又另當別論 :p

今天真有種:我真的是來預先學習如何當個好媽媽 的感覺 XD
換完褲子緊接著吃飯時間.真有點吃不下嚥.怪噁心的


特別寫一下這篇紀錄一下.賺錢真是不容易呀.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