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雨虹的妹妹去看歌劇.真的超級好看!!

劇場之前是演美女與野獸.停演以後在去年11月以新的歌劇隆重登場
上次學校賣的便宜票我因為有事沒去看.所以這次雨虹要幫他妹妹找伴我就義不容辭啦 :p
我們坐在Orchestra的R排側邊.比我上次跟李先生看Lion King的位置稍差
但是因為舞台沒有太大所以稍微偏一點也幾乎沒有影響


我覺得比Lion King好看.雖然兩場的布景道具服裝難分軒輊
但是Lion King的演員不知道是因為麥克風不好還是本身緣故.
聲音感覺很緊.卡在喉嚨唱不出來
聲音無法讓你感覺到有隱形拋物線從他的口中直達劇場後端
是很美中不足的地方

兩部我都很推薦.但是假如預算有限.只能選一部的話.我建議小美人魚 :p
(週邊商品也可愛超多耶!大概我是女生的緣故啦 ccc)

而且因為我們的位置很前面.演員的表情模樣都超級清楚的
連小美人魚變成人的時候在海灘上動動腳.十根腳趾根根分明唷 ^^
所以回來跟雨虹說的時候他超級羨慕
他們當初學校的便宜票坐在二樓的倒數三排.別說腳趾了.表情跟有些特效都不太清楚
偶爾挑個一兩齣坐好位也是不錯的享受 :)

最後很Disney的王子與公主結婚.我居然感動到想哭
我的哭點真的無窮低了 XD
就覺得有情人終成眷屬很不容易嘛
我猜要是我結婚的話我可能也會哭 噗哈哈:p

昨天真的好開心唷.我現在一直在聽歌劇的CD.自以為是的想當小美人魚 cc
只是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有點哀傷
好在這個星期的休假有好好享受一下
我再來要好好把握在紐約的半年.努力享用/享受一下這裡的資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