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不知怎麼地心情一直處在很焦慮緊張的狀態
明明夏令營大體上都很順利,雖然語言偶爾白痴,可是也沒有大差錯
同事對我很好、環境很熟悉、學生目前為止都很可人
我不知道為甚麼夏令營第二天下班就進入非常緊張的狀態

而且肚子左邊都會時不時的痛,害我很煩
感覺很像是焦慮讓肚子痛、卻又很像是因為夏令營剛開始很混亂沒空正常吃飯導致肚子痛
我也不知道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我猜想是因為我每天都得寫心得摘要,然後只停在草擬大綱的階段讓我很焦慮
我也實在想不透到底是甚麼原因讓我焦慮還有肚子痛 :(
(難不成我潛意識在夏令營還是會緊張,只是理性的分析好像看不到而已!?)

呼,希望等等李阿綱來了之後會好一點
雖然他跟我的肚子痛理論上是一點關係也沒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