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下班我總是無限浪費時間 :(
因為從早上八點上班到下午三點半...中間只有半小時可以遠離小孩稍事休息
回到家根本就累癱了 :(

昨天超級扯...想要八點就去睡覺,但是被眾人阻止,原因是他們怕我半夜睡不著
工作上還可以啦,最近很愛跟小孩聊天探聽他們不同家庭的事情
只是回家一點寫作業的力氣也沒有
呼,我之前希望每天回家寫一點作業,這樣夏令營結束就可以快樂回台灣
但是每次下班就是坐在電腦前面,不是看影集就是逛BBS

我的同事下班後還會去聽音樂會或者是找一些教學相關資料,甚至寫作業
我有點懷疑是我身體太虛
還是因為每天上班使用的非母語讓我更加倍的使用精神和體力

我寧可相信是後者,因為我曾經試想假如是在台灣的話
我應該下班跟朋友hang out或跟媽媽逛街或是寫個簡單的作業弄點勞作應該都不成問題

前天突發奇想,打算一念完書就回台灣教書
總覺得這一年學了這麼多好用的東西,總該有個用武之地
在美國感覺還要個三五年才能對所有教學上的語言應用自如
回台灣的話只要有地方教書就可以立刻上工
而且我好想有一間可以自己布置、自己帶領的班級唷
我超級想要有一群屬於我的小不點們,
可以跟他們一起探索一起學習、一起唱歌一起遊戲

只是現在已經不再是想怎麼樣就可以怎麼樣的年紀
有些決定也不是你一廂情願就一定有用的呀
所以有時候也只是嚷嚷,凡事還是得瞻前顧後左思右想呀

呼,發發牢騷而已,等等還是得乖乖寫作業
下禮拜輪到我上噴射機和火箭實驗,呵呵,人生會變得很刺激有趣
希望我不要有破綻、不要被小孩打倒 :p

===

可愛的phoebe和夏綠蒂每天都能增添我的生活樂趣
Phoebe把無限多他從學校帶回來的作品手工藝送給我,還有一堆奇妙的美術材料
妮可每天早上也會來打個招呼

看到這些小不點,就會覺得人生無限美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