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胖妞經過一整日的奔波,終於回到台灣啦
不過呢,還是不太幸運,又掉了一件行李在LA,希望過幾天會收到,千萬不要丟呀

算算已經是第三次掉行李了,怎麼會每次都是我呢!?
不過假如人生總是要有些不幸運的事情,或許掉掉行李是比其他疾病或傷痛好一點
anyway,因為轉機過程以及行李遺失的事情
胖妞的名字不但被廣播,還被寫在大看板放在行李轉盤上
我妹一直說這樣很丟臉,哈哈,我是覺得還好啦

只是這次從出門領登機證就問題不斷,希望能領到行李就好
這樣一切波折也就沒甚麼啦
那箱行李有些要轉送的禮物,和我台灣的手機,相機
所以我希望千萬千萬不要掉,等等會先去補半sim卡,因為我不想處在和外界失聯的狀態

所幸呢,Esme和BenG的東西並沒有在遺失的行李裡,所以請放心
只是要請2204吃的巧克力在那箱行李裡面,所以明日聚餐恐怕要空手而去了 :(

===

這趟飛機真的感覺自己老了耶!!!
在飛機上是很順利睡覺,只是睡一睡膝蓋和腳踝都會因為血液不循環和冷氣太強而很痠痛
天哪,真不敢相自己的身體越來越老了:(

但是能夠一直睡覺是我很滿意的地方,不然將進20個小時的飛行是相當痛苦的事情
長榮的食物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大概是小姐給錯了餐,讓我不太開心
不過我對食物不太挑,一下就過去了

===

回來家裡很開心,馬麻說我變老變醜了,一直說早知道不要讓我去念書 :p
我是覺得自己沒有變很多啦,只是很想老美都亂穿隨興的衣服而已,有點邋遢

美食及補貨之旅即將展開
希望能好好享受在台灣的兩個禮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