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上來報告一下近況了 :p

我已經畢業了,雖然論文還剩一點沒寫完

但是理論上明年二月前會繳交出去,也會拿到學位

所以我搬離開住了兩年的宿舍,

原本計畫畢業後搬到加州,但是因為幼稚園需要一個老師,我就決定留下來

在找房子的過程又非常幸運地,Lisa(我的advisor之一)辦公室助理要找室友

我就搬到只隔一條街的地方和另外兩個美國女生一起住

因此還是可以繼續跟原本的許多好友一起玩一起吃飯,因為新家離宿舍不到十分鐘腳程

十月開始在幼稚園幫忙兩個下午,下學期正式編入他們的人員

然而跟去年工作時段不一樣,我是每週三五兩天工作一整天,會跟早上下午的孩子一起

下午是我以前早上的小孩,早上是新進來的小孩

其實園長為了銜接順利,已經安排很多次我與孩子們接觸,對他們並不陌生

希望語言能力能夠更精進,在教學上能夠有更多的貢獻



本來Lisa 想要我去小學科學計畫那邊幫忙,但是因為時間和幼稚園這邊衝突

所以她就給了我另一個工作時間比較彈性的project.大概明年會告訴我方案內容

總之我非常非常感謝Lisa.在我紐約念書求學的過程中幫忙非常非常多

也減少好多摸索的時間和力氣

當然也很感謝上帝,讓我很多事情都轉接的很順利

(連大搬家的時間都因為幫忙的男丁要幫某個好友慶生而提前,
我本來千百個不願意,但是好在有提前,因為我原定的那天紐約大雪紛飛,行路無比艱辛
也因為提前一天,在大雪紛飛的那天我可以在新家安心的unpack~)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能夠一切順利

也希望在工作上能提供自己很多的能量,給所有可愛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