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e...我似乎已經幾百年沒有寫文章了 :(

剛剛去逛了Michelle的板,看到自己在 新年 那篇的留言

忍不住想把他貼過來,也算是簡單記錄一下過年時的感受吧


Jan 26. 2009

昨天中文學校辦了個小小的party慶祝新年,
好多孩子的家長跟我講孩子上課的事情,台灣來的家長問我怎麼過年
聽到我說我不是個holiday person,那位媽媽很驚訝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就不是個很在意過節的人
第三年沒有在家裡過年了,其實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反而聽著很多朋友抱怨無法回家過年的落寞會感到小小的內疚,
好像自己是個不太孝順不太愛家的孩子

離開家在美國念書,也不會太寂寞
倒是每次看著你們的個版、你們的blog會讓我想起台灣的美好,
想起熟悉的環境,熟悉的朋友(請原諒我都把你們班的人當成朋友而不是我的學生),
熟悉的一切
也是每次看到你們和我高中朋友們的文章才會讓我有淡淡的想念和落寞
我想,節日對我來說之所以不怎麼特別是因為它們只是有著特別標示的日子,
而我所在意的其實是點綴我所有平凡日子裡不平凡的情感和牽掛

新年快樂:)

我二月初會在加州待個一星期以上吧,等時間確定了在告訴你:)


===

Michelle的回文 Feb 15.2009

Elaine 老師

呵呵,看到老師說這句
「我都把你們班的人當成朋友而不是我的學生」
感覺很有趣耶...
不自覺就想起老師站在講台上分析課文、整理單字的樣子:)
好想念高中生活喔:P
回憶這種東西太糟糕了,
掙扎痛苦於質疑都會不見,只留下那下燦爛的、歡笑的,
於是對於高中生活每個片段點滴都很懷念><

「離開家在美國唸書,感覺不會太寂寞」
老師好厲害喔T_T
在ptt某些跟出國、留學的版晃一晃,
就會看到不管哪個年紀出國的人,
都很難不覺得寂寞、很難不想念台灣...
耶耶~
老師超厲害的:D

不知道老師現在還在加州嗎T_T
我這個N年才來整理blog的習慣真的應該改一改... orz

===

希望他有看到我的留言,有機會再去找他吃個飯甚麼的:)

btw.我會逼迫自己好好寫日記記錄生活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