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又好幾天沒寫東西了,
即使在行事曆上紀錄要紀錄的幼稚園小故事,卻因為放假想看電視就怠惰
先來補一則又短又有趣又熱騰騰上周五才發生的

下午的孩子四歲到五歲,中午會在學校用餐
教室裡有三張桌子,孩子隨機被分坐各桌,老師們隨侍在側,伺候少爺小姐
上個禮拜五全班只有15個小孩來上課,一桌五個孩子,
我拿了午餐坐在其中一桌邊聊邊吃,
我那桌有超可愛菲比、超成熟貼心凱特、超級大皮蛋艾利克斯、
小博士馬修、以及獨生子麥克斯,整體來說都算好應付很ok的組合

用餐到一半,菲比跟我說,他大概到10歲或12歲就可能比我高了
我們的孩子知道我是全部裡面個頭最小的老師,美國孩子又長得其快無比
他們的父母各個高頭大馬,孩子有事沒事就愛聊一下身高的議題
我就說:有可能歐~
的確是有可能啦,班上幾個特別高的已經到我胸部的高度了:p

艾利克斯也說,歐那我到時候也可能比你高
我就說對呀,而且你們吃這麼多所以應該會長很快
大家輕鬆地你一言我一語,
馬修非常認真的迸出一句話:
Elaine,did you eat a lot of candies when you were little?

哇哈哈,我聽到簡直快笑死了
還好我對於我長得矮這件事情基本上還算淡然,所以無傷大雅的討論我都可以接受
但是小博士馬修的問題真是太可愛了點
好像孩子小的時候我們都會以『要乖乖吃正餐』『吃零食會長不大』作要脅

我忍住笑,跟他說:歐,我只是吃東西吃得比較少
雖然我很想跟他說,這跟基因有關啦 XD
但是因為馬修有認真與我討論溫室效應和與我同事討論輪迴再生的前例
我決定以吃得少簡單帶過

因為笨蛋Elaine老師的詞彙很少,基因議題我就只知道基因這個字
再更深入的恐有招架不住之嫌,所以就含混帶過
我的答案馬修尚稱滿意,就跟我說,所以他要多吃一點

這是近來爆笑的笑話
過幾天再來寫馬修跟我討論溫室效應的事情,以及貼心凱特的貼心事蹟吧

===

btw,提一件不相關的事情
前天開始看敗犬女王,真是好看耶!!
過兩天開始寫點心得好了,我超愛看跟愛情哲理有關的電視電影
日劇不結婚的男人超好看,可惜我剩兩級沒看到,土豆網速度太慢我電腦又不斷當機
看來得等到回台灣才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