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蠢事發生在去年吧,我想可能是十月十一月左右
雖然八月回去做了根管治療也做了牙套,但是因為時間太趕,牙套不太符合牙齒
可是因為也來不及了就回紐約,想說看看能不能撐一段時間到年底再說
偏偏回來不到半個月,牙套就掉了,跑去請中文學校家長幫我黏上去
但是因為牙套真的不是太理想,又掉了一次,再去請那位家長幫忙
勉強撐了一段時間,黏牙套的膠水還是是敵不過口水,又掉下來了
家長每次都沒收我錢,我也很不好意思,
索性避開左邊咬東西,要是不小心掉了,再裝回去就是了
這樣也好好地過了一段時間,沒有膠水我就用我的方法避免牙套掉下來

十一月的某一個星期三,星期三是bagel日,小孩的點心是半個bagel
我們老師也跟著吃,那天一半的孩子已經吃完到地毯那邊看書,一半的孩子還在吃
我自己在kitchen counter吃著我的bagel
bagel屬於有韌性的食物,筐瑯一聲,我感覺到牙套掉下來了,混合在bagel中間
我小心把嘴裡的bagel吞下去,準備要把牙套裝回去時
充滿戲劇性的Jemma走去地毯的路上趴拉跌倒在地
一般小孩都會很快站起來,jemma偏偏不是那種,他一定要有人去拉他
而且會很誇張的裝得很痛苦的樣子,

那時教室只有我一個老師,想說jemma感覺不是跌的很嚴重,就沒馬上過去
正吞下bagel準備張口弄牙套時,看到伊麗莎白走到jemma面前
表情很痛苦的樣子,(因為jemma背對著我,我也真不知他到底如何)
但是面對著我的伊麗莎白的表情讓我覺得jemma跌得很嚴重
只好不顧我的牙套趕緊跑去看他
我才張口說 Jemma, are you ok? 嘩啦,我的牙套就掉出來了
在地上筐瑯瑯了兩三聲,不偏不倚停在伊麗莎白兩腳中間
兩個小女孩的眼睛跟著銀色不知名的東西筐筐筐地移動
在他們還沒開口問的時候,(他們兩個都是眼尖又雞婆的小孩,有事沒事很愛問東問西)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牙套撿起來,另一手把jemma拉起
並打發他們快去地毯上看書

等我同事一回來,我趕緊去廁所把牙套洗一洗戴回去
結束這場很愚蠢的意外XD
一直到現在,我的牙套還是經常跳離他的軌道,不過還好都在嘴巴裡就是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