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應該是這幾年來,特別簡單的一次,(去年在紐約可能也一樣簡單)
約了幾個比較熟的朋友,在我最喜歡的小肥羊吃火鍋,吃完在Ken家切蛋糕
其實我本來連蛋糕都沒計畫,只想在小肥羊吃完就回家
貼心的朋友們堅持要切蛋糕,所以幫我挑了很好吃的巧克力蛋糕,還有非常奇妙的蠟燭
吃完超飽的火鍋,原本預報雨天卻在傍晚間歇,讓我有機會和朋友欣賞舊金山的夜景
(本來一直很愛嫌加州不如紐約,但是昨天真的覺得夜景很美,都忍不住驚呼連連)
(不免懷疑,我覺得活動/環境美不美主要影響因素應該是參與的夥伴,而非事物本身)

之後去ken家吃了很棒的蛋糕(特別謝謝karen.chung-wei.ken幫我挑蛋糕)
蠟燭很長,很像仙女棒,時不時會有小火花迸開,而且很不容易吹熄
所以我吹一下他們又燃起,看得我真是開心,這真是符合我小孩個性的蠟燭
我真可以一直這樣吹一下看蠟燭又燃起,不停地咯咯笑,
後來拍照的三連拍也很逗趣,相機自動拍照怎麼弄都弄不好,恐怕花了半小時在拍合照
大家笑容都快僵了,還是非常開心地一試再試
真的是我非常喜歡的慶生方式,
跟一群很熟的朋友在一起,再簡單的小事都能變得愉快歡樂


===

前天晚上康筠打電話跟我說要買蛋糕,我躺在床上輾轉想著要許什麼樣的願望
好像出國前生病後開始,我就很珍惜自己生命裡的一切
倒不是說以往都不珍惜,只是好像現在更成熟懂事,對於生命裡的一切都有說不盡的感激
所以我躺在床上好久,真的都想不出我還想許什麼樣的願望

也許說出來矯情,但是其實我很真心的想感謝上帝,感謝他對我那麼好
讓我在一個很棒的家庭出生成長,有非常疼愛我照顧我的爸媽,和感情越來越好的妹妹
雖然我不是絕頂聰明,但是唸書都很順利
雖然家裡有時希望我繼續唸書,但是也非常支持我在自己喜歡的領域裡面工作
雖然時不時都會有小感冒,但是也都在可以忍受和渡過的範圍
雖然工作不能得名獲利,但是卻能影響很多可愛的小天使(或小惡魔XD)
雖然一個人在美國偶爾寂寞,但是卻能在東西兩岸都遇到很棒很知己的朋友

日子永遠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也不是說我的日子完全沒有改進的空間
只是我對現在的生活真的非常滿意,努力地付出、愉快地享受
(好像不管說了多少次滿意和感謝都無法描繪我心中的感激)
我很珍惜現在的日子,也很努力讓周圍的朋友們感受到歡笑,讓孩子們感覺到我的愛

昨晚是很不免俗地許願,
真心希望上帝能賜福,讓家人朋友們永遠平安、健康、幸福、喜樂
希望自己健健康康,不要再被感冒糾纏了 XD

===

淚腺發達的我,寫這篇文章也可以感動/感激到掉眼淚,嘻嘻
但是今年的生日真的很窩心,好像日子越來越能過得更貼近自己心中的渴求(或嚮往)
一切都能夠很簡單,卻始終能保持非常多的歡笑和感動
我喜歡這樣平凡卻深刻日子,
也很開心有貼心的家人朋友讓這樣的日子實現在我的生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