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渡假的時間進入倒數,我卻有別於以往,完全沒開始認真約吃飯或聚餐
也還沒開始收拾行李,

一方面推說自己忙,一方面卻知道自己有點害怕回台灣
很想念家人朋友,可是卻害怕回去兩個禮拜又得孤零零地回美國
雖然我知道現在的生活品質比以往高、工作壓力比以往小,我回美國的適應期應該會短些
可是還是很害怕那種分離的感覺

就因為這樣,不想回台灣渡假的想法一天比一天強烈
我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
大概也因為這次隔了一年半才回去,
要是 回台灣渡假回美國工作 變成某種半年之類的固定行程
也許我會習慣一點,也比較不會有什麼分離焦慮出現才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