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嚴重感冒,星期一和二都沒去上班
星期三和園長協調,上8:00-11:30的班,中午就由辦公室助理接手陪小孩吃飯
這陣子感冒肆虐,幼稚園小孩也是天天三四個人請假,比例上很高

兩天沒上班加上身體還在生病狀態,整個人都很off.連跟小孩進行一般對話都有困難
在此提供昨日笑話一則,讓我和我同事爆笑一整天,到現在想到還是很想笑
不過當事人才三歲,請別以成人的黃色眼光看待 :p

===

昨日我同事Kami帶著三個小女生去廁所--Julia. Elisabeth (我最愛的那個). Ana
三個女生分別進入三間小廁所,對話一邊展開
其中一位女生先說:男生有那話兒,他們用那個尿尿
(小女生的對話全是直接用生理構造那個單字,只是po板還是含蓄點,皆以那話兒代替吧)
另一個問我同事:為什麼男生有那話兒?
我同事忍住笑回答:那是男生之所以為男生阿~
一個女生接話:我看過我爸的那話兒,我爸的那話兒很大
(三歲小孩什麼不愛,最愛比較,最愛當最大最高最棒最快)
第二個女生搶著說:我也看過我爸的那話兒,他的更大
第三個女生不甘示弱:我爸的更大
對話正邁向無止盡沒結果的比較誰的爸爸那話兒大的時候,
其中一個女生為了展示爸爸的更不一樣,說:我爸的那邊還有毛!

我同事在旁邊已經笑到不行,只得趕緊跳出來制止這段對話無止盡的延伸
「好了,趕緊上廁所吧,先別討論這個了~」

我同事一回教室馬上衝來跟我講這段三個三歲女孩天真的爆笑對話
我們兩個人站在kitchen counter笑彎了腰

這種對話也只有出現在三五歲的孩子身上才不會顯得太黃色
不過對話內容跟孩子稚嫩聲音及年紀真的很搭不上 :p

===

題外話,po這篇文章前還真是猶豫再三
一來怕小孩被貼上黃色標籤;
二來怕我的板被貼上黃色標籤;
三來怕個板整個向下沈淪,
哈哈,不過這段對話真的很好笑,憋太久會笑到內傷
還是拿出來分享,讓大家的日子有點爆笑的色彩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