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個月真的忙到焦頭爛額,雖然大多時候還是很享受生活,
但真是有點沒空在facebook上面更新什麼相片呀狀態呀什麼的,
現在真的很期待期末考結束放暑假唷!
雖然還是要上暑假的課和在夏令營工作,但還是很期待喘口氣就是了。

有點離題了,
今天在課後中文班上課的時候,我的包包放在椅子上,
孩子一邊做勞作,一邊可以任意走動拿需要的用品
我在桌子的一角收他們的成品,突然聽到砰一聲,想說什麼東西掉了
轉頭看到孩子走動的時候把我的超大包包弄掉了
第一個閃過腦海的念頭是,裡面有手機.kindle.iPad,希望不要掉出來(免得以後小孩要找我玩iPad),
然後走過去看到弄倒的女生幫忙撿,我趕緊一起弄,嘴巴說著沒關係之類的話,另一個女孩也來幫忙,
好在因為裡面東西太多,平面像書一樣的擺放好的電子產品都沒掉出來
反而是在前排一堆零零散散的東西散落一地
小孩很認真的幫我把各式各樣的筆呀,鑰匙啦等等撿一撿
最糗的是,我看到一大罐萬金油和一盒一週份的維他命分隔組在地上,真的很想大笑
小孩很認真的幫我把那兩樣東西丟進包包,結果沒弄好又掉出來
看到一大罐萬金油又掉出來,我就忍不住想笑,假裝說著「好了好了沒關係」來掩飾我的笑意
腦袋想到「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初老症狀,
電視劇裡是把抽屜拉開,有一大堆萬金油薄荷藥罐等等,我的包包也差不多跟程又青一樣啦!

好在是女孩子,也沒怎麼多話,不然真是解釋不完了
現在光用想的,還是很像笑
又好在我有一個化裝包,裡面有更多薄荷頭痛藥生理痛藥,不然要是這些都一起散落一地,豈不是更尷尬
矮呀,這些真的都是生活的小變化,確有很深的意涵(或說是老化的痕跡)呀,撲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