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學校書店買完教科書.和爺爺靜萱Tina分了書和錢

在Tina寢室聊了一下才回房間.約好晚上六點我去她那裡煮飯

結果大概在五點五十左右吧.我在房間裡聞到燒焦的味道

因為剛剛有聽到有人在廚房的聲音.所以想說應該有人處理吧

但是卻覺得味道超級濃呀!! 正在想要不要出去看看的時候.廚房警鈴大作

走出去看到Christina和Becky(最後一位沒見過面的室友)在外面把電扇打開

是那種超大排煙風扇.我跟他們說把窗戶也打開吧

Becky還很鎮定跟我say hi. 問我叫什麼名字 一點也不緊張的樣子

警鈴大作一分鐘之後 Dori(她的睫毛超級長.我都很想叫他駱馬XD)才慢慢走出來
不疾不徐到門外面去看看公共區域的警鈴有沒有響.他跟我說沒有響

說把門關好.不要讓煙跑出去公共區域的警鈴就不會叫了

接著我們房間的警鈴連線大作!!吵到耳膜要震破的地步

這是我聽過最最最大聲又尖銳的火警警報鈴了

我還有點緊張.不過其他人可能在這裡住久了也習以為常.他們說要等警衛來關

隔了一會兒警衛都沒來.駱馬同學去打電話.警衛is on his way

等到他來後.(是上次要我去跟航空公司要求權益的好警衛)

問我們到底做了什麼.Christina跟他說了一下.他連線讓處理部門把警鈴關掉

就安靜了.但是我們屋子的煙味已經濃到不行了

連我上去樓上吃飯到八點半回來還有焦味.就可以想像有多嚴重了

不過駱馬跟我說他常常發生這樣的狀況.有一次連煮洋蔥的味道都讓警鈴大作

她說他什麼也沒做.警衛一下就來處理.她去樓下時發現全部的人都疏散了

(可能是讓公共區域警鈴大作吧XD)

anyway.我們的警鈴很像很敏感

我後來上去跟Tina煮飯.她的室友一回來也是劈頭?煮飯要把門窗打開

不然一點點煙味警鈴就會叫 XD

怪不得那時候學校的叮嚀fold裡面有提到Whittier Hall多次因為煮菜使得警鈴大作

我不常主菜啦.就算要煮也是跟Tina一起或是用微波爐

還是小心就是了

奇特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