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已經有人收到明信片啦.就來跟大家說說曲折的寄明信片故事吧
話說我當初決定要寄明信片給親朋好友後.就跑到Time Square一帶精心挑選了許多明信片
然後呢.也巧妙運用各種方法取得大家的聯絡方式

安排好寄件計畫後.我決定分散點風險
所以家裡寄了幾張卡片.2204也選了幾個同學的寄
結果沒想到我寄出去的兩三天後.竟然在自己的信箱看到了原本應該到台灣的明信片 囧
問了收發室的James.剛巧他也是台灣來的
他說我寫的方式完全正確
明信片右邊上半部 To: Taiwan, R.O.C (底下接中文住址)
明信片右邊下半部 From:美國我的地址

他說這邊的人不一定人人都知道台灣.所以很有可能就把我寫的中文當作姓名(因為也看不懂中文嘛)
然後把下面的美國住址當作是寄件地.因此連續幾天我都收到我寄出去的明信片

James建議我.把台灣住址翻成英文一次.寫在上面
底下呢.再抄一次台灣的中文住址.因為怕說到台灣大家讀不懂
所以呢.又多花了點郵票.重新再填寫一次
只是為了保險起見.我就把美國的住址省略.免得又寄回來
如果大家好心要給我小小的驚喜.請再想辦法打聽一下 XD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把美國的住址放在blog上面...讓我再考慮一下吧^^)

不過呢.截至目前為止.只聽到MHL收到
我依然小小擔心~
等到多幾位前鋒們收到以後.我再陸續寄出其他的吧

不然來來回回除了浪費郵票錢以外
就是浪費重新填寫的時間和精神
因此.只好請其他好友耐心等待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