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這邊的初一.CU同學會有辦另外一場活動
11:30開始吃飯.I-chin請我10:30幫忙搓湯圓.因為人手會不夠
我七點醒來過一次.又睡了.結果到快十一點才起床.
趕緊梳洗完畢下去幫忙.不過似乎大家才剛剛開始

I-chin昨晚煮了三大鍋紅豆.我們要自己用xx粉做湯圓(我忘了什麼粉XD)
先把粉和水和一和.然後取其中一部份到滾水中煮.等浮起來再加回到原來的麵糰和
和好在搓成小小顆.就可以下水煮了
幫忙到和好整個面糰.就讓其他人拿去搓成小的
我過去接替幫忙煎蘿蔔糕.因為我還蠻會煎東西的 XD
不過他們油很像倒太多了.所以很像在炸蘿蔔糕
沒有鏟子所以是用竹筷子
我就負責幫忙煎哪翻哪的.其實鍋子把柄還會晃我覺得有點小恐怖
但是我真的必需說我實在太厲害了
我煎了三大盒蘿蔔糕糕耶
他們是去中國城買整合整塊的蘿蔔糕.自己回來切小塊.然後裹粉下鍋炸
我煎了所有的蘿蔔糕給大概30個人吃吧
而且色澤美麗.我實在太厲害了
(在我接替前他們有試著煎個幾片.但是很像都會散掉或焦掉.可是我沒有唷.而且我還把蘿蔔糕一片一片疊得很漂亮.我真是不簡單:P)
我覺得他們買的蘿蔔糕太好吃了.我下次也要買來自己煎
可是我高度懷疑我明天右手會嚴重酸痛 = =
還好明天沒課可以休息一下 :p

後來零星幫忙煎年糕.有時候到前面和認識的朋友聊聊天
其實認識的也沒幾個.不過我喜歡今天的場子
可能是因為比較多人都是學生吧(我自己的感覺:p).我也不知道

後來還有餃子跟昨天一場剩給我們的甜不辣
餃子是Joe負責煎耶.他也真的好強大.男生廚藝真不賴
我今天主要都在廚房跟大家social.邊聊天邊煮菜

我以前都沒那麼認真煮菜耶.真該謝謝I-chin讓我大顯神功
不過人多一起弄好好玩唷
可惜今天沒吃到紅豆湯圓就是了 :(
今天的相機有拍到一些照片~昨天就沒有嘍.得等別人傳給我

今天真的挺開心的
只可惜本來說有超級比一比的後來取消
我超級想玩的

大概玩到兩點半回來吧
又在電腦前斷斷續續浪費時間
等等再來用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