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日本同學Kumiko出去逛街.我已經連續玩了三天了 XD

搞得我現在好累...希望生理期快來!!

晚上我終於買了十塊錢的磅秤回來

一踏上去 !!大驚!!

 打電話請Kumiko來秤秤看.結果他說磅秤蠻準確的呀

我十分不相信.

因為我的體重未增反降!!

 到底是該喜還是該悲?

 我明明看起來胖了呀.結果竟然瘦了兩公斤

我還是懷疑我的磅秤...


anyway.我累了.洗個澡看精神會不會好一點

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我的磅秤 我的體重

btw.今天做了個好夢.希望今天晚上也睡得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