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課.是班上四位同學報告.我是下下週才要報告

同學報告完老師發完作業就下課了.提前了一個小時

因為我有一些寫作上的問題.所以和兩位韓國同學 SoWan.Insook 聊了一下

之前作業有點挫折.SoWan建議我去一趟Writing Center

我就問問他們的意見

當然還聊了好久的天.比我想像中久

我問問他們的background: SoWan曾在韓國教韓文.Insook曾在韓國教英文

他們曾經present過韓國的一些學生求學的例子.聽了令我咋舌

也了解為什麼南韓會越來越強.大家真的都很拼很拼.

他們也問我的background.我說我在台灣讀大學.畢業後教書一年

Insook說他以為我在美國唸大學.因為聽我講的英文很像是在美國唸書的

哇哈哈真是開心.

但是我跟他說:當你看到我作業的成績你就知道我絕對不是在美國唸大學 :(

(心中的陰影)

然後Insook還問我剛剛Katie問他的問題到底是什麼.我講給他聽

他說他覺得他們的英文不好.native speaker說什麼有時候就是不懂

我說我也常常不全懂呀.都是聽幾個關鍵字猜他整個意思就好 XD

但是我有跟他們兩個說他們的英文都是understandable.我都聽得懂 :)

Insook 聽到我這麼說.超級開心 (他們兩個今天真的都報告得很好)

我們聊了很多修課呀.寫作業呀.得分呀的事情.很開心

===

我也跟他們說我覺得來這裡.

似乎是nonnative speakers 比較容易理解nonnative speakers說的話

又特別是如果都是亞洲人就更容易理解.大概是思路模式相近.背景也相近

我也曾經很努力想跟班上一位很好的美國同學Jenn聊天.

但是總是感覺要很努力才有話講.background不同真的有差別

他們也蠻同意的

===

希望我下次報告可以跟他們報告得一樣好 :)

加油!!

===

btw.今天我們班上唯一的男生Jay報告

我忽然覺得他好帥唷.他的體格真是很不錯呢!

瘦瘦高高的.比例很好耶...

哇哈但是我也不可能去跟他說啦...cc

Jay很cool唷.他有出書.上次好像出版社沒有經過他的同意就publish

他還委任律師去處理.實在太酷了

這邊的同學很多都身懷絕技...太神奇了

===

今天數學的演講還不錯.大致也都聽得懂

Busy days,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