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感謝Richard昨天超晚送cable線給我
我已經可以看電視啦!!
昨天晚上已經看了我最愛的節目--Friends!

現在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開電視
然後黏在電視前面.雖然我的電視沒有字幕的功能.好吧就訓練聽力吧

所以現在在電腦前的聊天時間又會少一點點了 sorry la~~
我正在看America Top Model
只是不知道是哪一季耶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在看?

我是昨天發現感覺似乎是新的.很不錯

希望我不要變成電視兒童
哇哈.可是感覺很難

希望趕緊有冷氣.這樣我的溫馨小窩就超級超級溫馨了
:)
看電視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