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李察去逛街.其實我昨天已經買得差不多了.
李察要去幫別人買東西.我想說我沒事就一起跑去市區逛逛

中午的首要任務是去銀行處理一下我的卡
果真因為要刷學費.額度太高被懷疑是盜刷.所以銀行把我的debit card hold 住
所以他們幫我解除之後我又可以跟以前一樣使用啦
以後如果要繳費或大額支出得先跟他們打聲招呼.以免又被hold住
順便把代課的支票 cash/deposit各一張

接著就跟李察出門啦
很顯然的當debit card可以使用的時候.我的購物慾又來了
先到whole food 買李察姊姊要的乳液.我自己也跟著買了兩罐打算送人
在whole food吃了昂貴的自助餐以後
前往Time Square. 去Toys R Us 買李察要送姪兒們的小禮物
然後我就不停地向李察推銷什麼玩具適合什麼年齡的小朋友
結果自己買了個超有趣的遙控蜘蛛.仔細一看.給6+的小朋友的玩具
所以說我的心智年齡只有六歲左右嘛? 哈哈哈

李察也買了隻蜘蛛給姪兒.結果回家後他跟我說他媽叫他再去買一隻給另一個親戚的小孩
哈哈我就說這真的很好玩嘛.我已經在房間裡玩得不亦樂乎
(毆毆.我本來想拿來嚇嚇張汀娜耶.可是Tina你看到這篇blog應該不會嚇到了吧 :p真的很可愛啦)
但是我們在Toys R Us巧遇Debby.他看到蜘蛛大呼噁心.我說超可愛耶
那時候店員在試玩的時候.我一直去摸牠.真的很可愛!

後來呢.又發現另一個也很好玩的玩具.
是用一種筆在特殊紙上畫.把玩具車放上去.他會照著你畫的線走
五分鐘後線會消失.你可以再畫新的路線.
而且是加水到那個筆裡面.不是用特定墨汁.所以可以一直重複使用
李察買了一個給另一個姪兒.但是我也超想要買一個給我自己 :p

之後又看到一個神奇的畫板.表面是黑色的.但是底下是很多設定好的顏色
所以用它提供的工具或是手或指甲在黑色上畫.底下的顏色就會顯現
所以你的圖案就會有很多顏色.用工具一推.又會回到黑色.你又可以重新畫別的
這個我也超想要!

本來推薦李察買給姪女一些女生的玩具.最後發現一個魔術的玩意兒
決定還是買魔術好了.另外又再加了個神奇八號球
哇哈我自己又買了個神奇八號球
基本上那個魔術我也很想買啦 :p

我根本就是個孩子.玩心超重
李察一直覺得我怎麼24歲的人竟然如此地像小孩子 哈哈哈哈
I am a kid !!!
以後要挑玩具給親朋好友一定要找我去!!

我們還討論到男生跟女生玩的東西的差別
男生的大部分比較複雜.可以自己玩
女生的大部分比較簡單.就是娃娃或芭比居多.但是女生都是自言自語想像居多
感覺上男生玩的汽車遙控火車樂高等等複雜的似乎很成熟
但事實上是男生的心智年齡比女生低.比較晚熟
所以跟玩的東西沒關係嘛?還是該怎麼分析呢?
anyway. 這只是個題外話
但是玩具反斗城真是個好地方耶.我超愛.下次好想去坐它裡面的小小摩天輪唷
可是我該不會太老了不能玩吧 :(
找個大人陪我假裝我是小孩好了哈哈

之後前進MM巧克力
幫親戚挑了兩盒巧克力.也壓了一組紀念硬幣
紀念硬幣真是個神奇的玩意兒.四年前來過紐約以後就對他們戀戀不忘 :p

再去Hershey's (希望沒拼錯哈哈)
也玩了搖搖巧克力耶.我跟李察各搖了兩桶.有趣

這大概就是我今天的成果啦
其實本來只想買巧克力而已.結果又買了一堆幼稚的垃圾
還被李察取笑了一翻.不過我還是好喜歡我的玩具唷!

但是今天眼睛超級痛的
希望明天會好一點.或是明天去學校看一下病好了
再不然就得撐個三天回台灣啦
希望不要惡化才好
明天想想要不要去Godiva吧.想買點咖啡粉.
先看看眼睛的狀況再決定吧 :)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