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的事情了 :)

說來真是巧合.昨天凌晨三點的飛機.大約四點才睡
睡到七點多醒來就一直處在頭痛想睡卻睡不著的狀況
收了信.發現教授把我加入facebook
回了短箋在他的Wall上面.
中午接到電話.他們晚上要聚餐.兩個國手要請吃飯
當然是樂意參加 ^^

這真是個超大巧合.因為我才剛到台灣就收到電話
而且教授說他是昨天早上才剛好搜尋到我把我加入facebook好友
真是個大大大巧合 :)


中午跟媽和妹吃過飯.買了簡單的衣服.洗頭髮後回家時間就差不多了
依約到了貴族世家.大部分的人還再塞車所以等了一會兒

很開心很開心見到幾乎全班同學吧
丁老和秀敏老師也都來了

雖然很可惜沒有什麼機會跟每個同學講到話.但是見到你們就真的超級開心了呢!

後來吃飽搭接駁車的同學和丁老紛紛離去
我還在外面跟幾個等家長的人在餐廳外聊天許久
等教授爸爸來接了他之後.我才和宇安.騰中分別

真是開心的一天
不過腦袋十分不清醒是真的
除了接到教授電話幾分鐘後馬上忘記吃飯地點外
就是以為昨天是星期一.搞不懂星期一為什麼大家要穿制服 :p

真的超級高興的
改日再去學校走走.依照我跟教授的約定
我會事先昭告天下的.
這樣你們散佈在各處忙著畢業典禮事宜的同學才能聚在一起方便我找到

還是好開心跟大夥兒見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