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實驗跟第三辦公室的老師們聚餐.依然是那間老店--小肥羊

用餐完跟著大夥去聽演講.當然聽了一半趁中場休息就離開了.
因為我還有很多東西需要採購

離開第一會議室前.遇到了趕來的蔣老
我和秀芳老師一起下樓.要聽演講的蔣老趕在我們前面衝回辦公室
他的模樣讓我想起以前我在學校唸書時看到的蔣老 ^^

蔣老說有個東西要給我.(怪不得吃飯的時候聽惠珠老師說蔣老一直在問我什麼時回紐約)
在辦公室前.我拿到蔣老給我的信封袋
我問老師裡面是什麼.他跟我說回去看了就知道

在車上我就迫不及待地拆開來.
看到了一疊A4的紙張.紙張上面別了小小一張卡片
卡片上面有蔣老工整的字跡

還沒看老師要與我分享的故事.
單單看到卡片上的字跡.我就忍不住要淚眼婆娑

上次離開台灣也沒有這麼感傷.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比較難過
應該是看到老師的小卡.整個酸溜溜的感覺湧上心頭吧
也或許是高三的學生們畢業.老師們會慢慢退休.
曾經帶給我歡笑的實驗也將不會是我認識的樣子
所以我才會這麼感傷吧

雖然之前都很豪氣干雲的跟大家說:
「下次要見面是一年後唷.我應該一年後才會回來!」
現在我卻不知道聖誕節的我.是不是會帶著濃濃的思念衝回台灣

我想.我是在這裡長大.
這裡有好多好多歡笑的印記.而這些印記是讓我捨不得這裡的理由

也許.回到紐約.我又可以很豪放的過著紐約客的日子
但是在心底的一個角落.
我知道.
有我最愛的親友們.以及我們曾經共同編織的美好回憶

===

跟老師們聊天.唐老給了我一個註解:你是一個隨遇而安的人.可以嫁到世界各地 (笑)

(我跟老師說我剛回來的時候超想念紐約.住了兩個禮拜就不想回美國了:p)

===

我相信.禱告真的有用 :)

(感謝上帝的看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