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去找了上次的那位黑人醫師 Dr. Aiken

不過其實這幾天手的過敏已經漸漸改善.可是總覺得還是去看一下好了
今天早上起床.手根本沒有紅.讓我懷疑醫師會知道我在說什麼嘛?

總之還是掛號去看了醫師
(這就是appointment制度的缺點:
生病掛號卻只能幾天後看病.等到真正看病時.要嘛.病情已經很難忍受.要嘛.已經改善)

不過跟我想到的一樣.因為前幾天聽到同事聊到夏天的heat rash
聽說會很癢很癢.我猜我應該是

醫師一聽我描述就跟我說我應該就是heat rash
她問我是不是很常在陽光下曝曬
我說是的.我在夏令營那陣子天天都要去外面曬太陽

醫師要我記得擦防曬油.防曬係數要30以上
如果真的難以忍受可以去買藥膏(不需要處方箋的)

醫師也順便幫我檢查耳朵.前幾天用棉花棒從耳朵拿出來發現棉花棒上沒有棉花
我猜會不會棉花掉進去.醫師幫我看一下.沒有
所以基本上應該是那根棉花棒是瑕疵品

另外關於痘痘我也請醫師開了藥
她開了三種藥膏給我.雖然我也還沒決定要不要去買這些藥
反正拿著處方箋.想要的時候去對面藥房拿藥就是了

希望下學期跟上學期一樣健健康康呀~ :)
(我討厭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