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工作上遇到了一些困難和挑戰,讓我的心情有點沮喪
待我把該辦理好的手續完成後再跟大家說說吧

因為一點點挫折難過了好一陣子
剛剛在看超級星光大道
聽到林道遠說他從小就沒有跟爸媽生活在一起的故事
就覺得自己遇到的一點點挫折算不上什麼

也許不愉快,
但是我有愛我、支持我的爸媽;
可以聊天互相扶持的妹妹和朋友
有永遠鼓勵我的老師學生們
在我努力實踐夢想的旅程
也有最親愛的上帝在帶領

特別是最近很多事情一一降臨
讓我朝自己的夢想更往前一步
雖然還是會徬徨、還是會焦慮、還是有挫折
但是我想我是幸福的
我該珍惜這份幸福,努力做好自己的角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