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輪到我收垃圾.整理垃圾的時候韓國室友出來跟我聊天
我順便帶著他認識一下宿舍環境
之後聊了一下小天.他邀請我晚上跟他一起吃飯
她(Ozzy)和另一個韓國室友(她的名字我pronounce出來很像「深海」)要請兩個台灣女生\
吃飯
台灣女生是我認識的.所以我就跟他們一起吃

晚上到大約八點我的室友弄好餐點
兩位台灣學妹也來了
我們就開心吃著辣年糕.還有類似煎餃玩意兒
學妹帶了beer.一人一罐.我也想說試試看好了
不過其實我是幾乎不喝酒的~詳情就不必再提了
果真喝了半罐我就有點頭暈.可真是不勝酒力呀 @.@

席間聊到一些韓國台灣等等的事情
更妙的是姑娘我總是有稀奇古怪的驚人之舉
我們吃飯的時候我看到窗台對面那個住戶打開窗戶及窗帘.
是一個台灣的學妹.曾在facebook上面連絡但未曾謀面
我知道他住我相對的窗戶.但是不同的Suite.只是窗戶打開可以遙遙相望
等我想跟他打招呼他把窗簾關上了

吃了一陣子.他又把窗簾打開
我問問朋友們我可不可以叫她.他們說你試試看
我其實也不知道那女孩子叫什麼名字.只記得他姓江或蔣
就對著窗子大喊:Hello.那位蔣妹妹.你可以看過來一下嗎 之類的
果真他向窗戶移動.更妙的是他隔壁間的室友也探頭看看 噗
後來那位女孩就來我們Suite和我們講了一下子話.太有趣了

總之今天吃了好吃了韓國菜.我看我將來可以學學韓國話了 cc
我還答應我室友明天要帶他們去附近jogging
不過以我最近毫無訓練的體力.張小妹明天必定會累暈
他們兩個都是好人~
我們室友都不錯.有亞洲室友更是親近
雖沒有jessica的福分有台灣室友.有亞洲室友也算是不錯了

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 :)
開心之事頗多.不需詳述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