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個可怕的一週...工作超時.電腦壞掉.作業和期中考

每天都工作超過三小時.幾乎到了五六個小時. :(
然後電腦在我決定認真開始準備念書寫作業的第二天壞掉
所以我得重新寫一次作業 :(

周圍沒有人可以幫我修理電腦.所以我來來回回自己跑了好幾個地方
卻還是只能花很多錢才能解決電腦風扇的問題

幸好我室友人很好.借了我他的備用電腦
所以我偶爾可以上來寫寫東西

今天又是超時又要上課的一天
心情很壞很壞.很像很多事情要做可是卻提不起勁
一直很沮喪 :(

周圍好多人生病感冒.我自己這陣子也常常莫名奇妙背疼痛.或腳痛
生理期又似乎快來了.整個人很不舒服

家裡浴室又壞掉.連洗澡都要跑到對面朋友家
這真不是一個快樂的禮拜.心情真的很沮喪 :(
害我心情壞到連萬聖節的活動也不想參加了

希望電腦快快好.煩心的事情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