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

只是我的媽呀,我不敢相信我已經快要30歲了

剛剛逛精華區,才看到自己22歲23歲的文章,轉眼就已經四年過去了!

我不想變老!!!

時間也真是過得太快了!

雖然是萬聖節生日,可是今年不想去萬聖節遊行了,人老的真的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加上白天還要教書,晚上就在家裡好好放鬆一下吧

真心希望超級大幼稚園吸病菌器的我可以身體健康不要生病,

也希望明年可以快點settle down下來,真的討厭不確定的感覺

剛剛跟三個好友去吃了好吃的牛角,我最喜歡吃燒肉和火鍋了

可惜跟三年前一群好友歡慶生日的感覺差好多,朋友都一一回台灣了:(

真希望可以常常這樣和好朋友們聚聚!


希望未來一年不要太忙碌不要太常生病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