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早上7:10的飛機,劉小姐跟我說要三小時前到機場
所以爸媽我和表哥03:00就出發了 :(
不到四點就到機場,結果櫃檯是5:10才開櫃 orz
早知道就不必那麼早來~ 所以以後知道啦.早班飛機應該不需要那麼早出門吧

在機場遇到一位也要去紐約唸書的同學~ Amy
雖然我們不同學校,但是目的地相同已經很高興了
但是她比我早一班飛機到香港,之後轉紐約才是同一班飛機

劃位後我們去二樓吃點早餐 starbusks 表哥今天領薪水,所以請我們吃東西
真正等到劃位後我才覺得真的要去美國了,而且自己一個人
單單想到要自己去轉機自己到學校我就覺得很可怕
早知道應該要和爸媽一起去的~反正settle down 他們離開應該不會難過吧
(我自己當時想像,跟自己獨自闖蕩比起來,爸媽跟我一起去再回來也許好一點)
anyway, 說什麼也來不及改變啦~

當時坐在位子上等表哥領餐,
看著starbuks的店員,不禁羨慕了起來
我忽然好希望自己能跟他們一樣,在台灣有個工作,不用一個人到陌生的環境奮鬥
突然變得很沒志氣,只是想留在熟悉的環境就好

吃點東西就準備入關了,跟爸媽表哥 say goodbye 好像沒有想像中困難,
我竟然沒有哭耶!(不過媽應該有點難過XD)

檢查完證件要去行李檢查的地方有個玻璃窗
在那邊跟爸媽 say goodbye 就有點小 sad
不過還好繼續往前要檢查行李就忘了難過
而且整個人一直楚再擔心轉機和擔心自己一個人去學校的狀態,幾乎沒想到難過

自己搭飛機真的很恐怖 :( 感覺沒有陪伴的人
就連遇到亂流也沒人陪你一起尖叫

到香港轉機還蠻順利的,因為降落的閘口跟要轉機的閘口在同一層樓,所以不太困難
不過去美國航線的飛機檢查爆嚴格
東西一樣一樣開起來看,液體全部拿出來裝在一個小袋子裡面

我跟Amy的位子差兩排,我隔壁坐了一個還不錯的從香港去美國唸書的大三學生
但是後來他表演撲克牌的magic中間的對話給不太好的感覺,所以那時候開始就希望可以趕緊到紐約

Amy的表姐會來接他,我自己要搭shuttle bus
但是因為我的行李沒有到,希望不要失蹤呀!
所以我去 baggage services 詢問
Amy表姐很好心,說要載我去學校,所以開開心心抵達宿舍
也順利聯絡到Alice學姐幫我sign in
跟著去他們的disscusion group,坐在旁邊休息,又一會兒I-chin學姐就來帶我了
學姊房間比我想像中的大,也好乾淨
她讓我先去洗澡後就帶我去吃飯
吃了一個超大pizza和一瓶葡萄柚汁,感覺肚子快要爆開了
晚上回去看電視
一直撐到晚上九點才睡覺
真的超級累的,全身都很酸痛
躺下去禱告兩句話就昏迷了XD

半夜兩點醒來一次,三點又睡,睡到隔天八點多
希望可以趕緊把時差調過來

也希望行李快來、一切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