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得還不錯.
早上起床後.學姐跟我說Jessica和他的朋友要去 flea market 和SOHO問我要不要跟
我說好~
學姊下午要study group 我出去玩正好也可以調整時差.自己在房間會睡著
學姊先帶我去附近pharmacy買日用品
這邊pharmacy實在超神奇.牙膏牙刷洗髮精肥皂乳液維他命餅乾零食應有盡有
買好後我就跟著Jessica他們了

先去買H&H bagel.還不錯.比我想像的bagel好吃ㄧ點
後來flea market 超好笑的.找了半天找不到.其實一年前就已經改蓋大樓了
廣場和公園早就沒有了.看來旅遊書都該改版一下XD

下午SOHO真的超好逛
而且有一家好好吃的自助餐.要是開在學校附近我這學期絕對不用主菜了
好吃又不鹹不油膩(哥大附近的中國餐館雖然乾淨卻都很油膩很鹹.頗不習慣)
我真想下次週末放假去SOHO逛街唷.真的好多可以逛的店
經過Jessica指點才知道.Broadway陸上的區域都是不錯又便宜的商店
如果真的要買衣服.我就要去那裡啦~好逛!

之後去Ground Zero(是貿大樓倒塌地點)
現在周圍都有一些簡介或說明等等.跟我2002年來看到倒塌後沒多久的情形稍稍有點不同
看到911當天各個時間點發生的事情還真的有點傷心
在來去對面的St Paul教堂看看

之後就準備打到回府了.因為Jessica和Iris有約
我回來後跟學姐去吃飯
Ollis中國餐館.生意超級好
其實真的還不錯.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剛來還在調整.還是食物太鹹.所以在這邊都是吃一下子就飽了
這邊份量都超級大的.果真像慧怡老師說的可以當兩餐
可是那麼鹹.吃一餐就已經受不暸了哪來兩餐可言@@
我下次要請他們少油少鹽.希望有用

學姐帶我看看學校附近.看看超市等等
感覺就是沒有NYU那一帶熱鬧.我喜歡熱鬧呀!!

回宿舍看看電視又開始睏了.不過今天比較好23:00才睡覺
明天就可以搬去自己的房間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