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姊大概九點半叫我起床.說我整理一下東西.他等等陪我去辦搬宿舍的資料
十點左右我們就去辦理了.拿了資料.
有時候他們跟我講的話我根本聽不懂.還一直點頭說 yes :(
想說回來在自己肯資料吧

因為進出宿舍都有很嚴格的刷學生證規定
(進大門要刷卡.過lobby進宿舍區要刷卡警衛幫你開門.搭電梯要刷卡.連下到地下室丟垃圾都要刷兩三次卡)
所以我們馬上可以辦學生證.不到十分鐘就拿到了
但是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有好看的衣服.穿得不太好看也沒化妝就照相了 囧

後來我就到新房間.但是沒有行裡東西幾乎不用收拾
而且Tina才要開始搬宿舍.他的東西超多他說會花很久
她又不餓所以叫我先去吃然後我們再出去逛
這時再宿舍一個人突然有股lonely的感覺
宿舍大卻空空如也.一個人極度落寞.再要我一個人去吃飯更是可憐.是極度不願意

正好此實在MSN上遇到大衛美語素未謀面的同學Richard.
問他要不要去吃飯.他說他去運動完.要我等一等他帶我去吃
他上學期就來紐約了.已經很熟這一帶

我們去Oliss隔壁的另一間中國餐館.其實是同一個老闆不同的店
吃的是類似炒河粉的東西.不過份量超級大.我大概可以吃兩餐飽飽的
剩了半份.Richard叫我打包.我其實沒有餐具加熱也不方便吃
不過還是打包了.但是回來忘了放冰箱.在暖呼呼的房間呆了一天我看食物都快不能吃了吧 XD

聊得還蠻開心的.他問我有沒有什麼事情要辦
我想說大半個下午.不如去辦個手機吧
因為辦手機要跑到一個小時多地鐵車程的Flusshing辦.開學可能時間比較不夠
再加上行李遺失.我覺得留我自己的手機會比較方便.不要一直麻煩別的同學

車子真的搭好久唷~再加上週末地鐵有的站停駛.所以轉來轉去挺麻煩的
搭了一個半小時的車子吧.到Flushing天都快黑了(不過紐約這邊冬天幾乎白天天也是灰色的啦XD)

Flushing跟中國城很像.是很多華人居住的一個區域
大部分台灣學生都在Flushing或中國城辦手機
至於確切原因應該是因為我們沒有身分所以用押金.這兩個地方的人比較熟悉這樣的手續吧
再加上老闆是華人.溝通也方便許多
反正都是口耳相傳.大家都到這兩處辦理

來美國以前.我一直以為自己可以開始過不需要被手機控制的生活
但是今天竟然開始感覺到手機可以帶給我多大的安全感
我可以預期一些事情.可以知道別人要找我的時候找得到我
(最明顯的就是行李要送來的話他們會打電話給我.不會找不到人使得行李到處流浪)
手機可以帶給我的安全感竟然比想像中大
辦了手機以後.很開心的跟一大堆人講我的手機號碼
似乎認為這樣就不會被大家遺忘

後來到Flushing逛逛.好多華人超市.感覺在那裡就像回到台灣一樣.不過是比較髒亂一點
本來想去一家蠻有名的餐廳吃飯.可是人超級超級多 =.=
再加上我們還不太餓
就先回Manhattan了.想說回學校路上再吃吧

因為已經和學姊分開了.所以我得自己買個Filter濾水器
我們沿路看.選了一個還不錯的Filter.明天再來試試吧
大約九點時我們才在學校附近的Columbia Cottage哥大小館吃晚餐
很好吃但是吃到後來還是覺得好鹹
今天早上肚子餓的時候好想吃麻婆豆腐或者是宮保雞丁
結果Columbia Cottage的宮保雞丁根本就是糖醋雞丁嘛.一點也不辣
好吃但是太鹹一下子又飽了

回宿舍的路上再去買點果汁飲料.回到宿舍都快十一點了
ㄧ堆人丟我MSN.有11個訊息@.@
今天出乎意料的開心.也添購了一些用品.
不lonely了.至少有點事情做.讓我心情好一點點
安琪很關心我來學校後的情形.還跟我說他對中國城很熟.下次可以帶我去買東西
這真是太好了.我可以不用一直麻煩相同的人 :p
繼續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