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和Tina聊天.約好今天12點一起出去吃飯順便逛街
12點他帶我去一家叫做西貢blahblah的餐廳(我忘了全名)
雖然名字很越南但是是中國料理
不過味道不鹹.而且中午有lunch special 便宜份量又不太大
我們合叫兩個餐share 結果還有剩 XD 不過好吃
又有外送服務.於是立刻拿好menu帶回家

我們學校附近非常多餐廳都有外送服務.且絕大多數都沒有外送基本消費的規定
所以即使點一個餐他也是會送到宿舍樓下.這點讓我非常滿意 :)

酒足飯飽後我們沿著Broadway逛街.學校是夾在Broadway和Amsterdam Avenue 之間
延著Broadway有很多很好逛的店
因為我的行李還沒來.所以Tine建議我先去買點衣服
Tina聖誕節前就先來玩.所以這一帶都相當熟悉
去Victoria's secret 買了超可愛內褲.還很便宜唷
也買了歐舒丹的護手霜和乳液.還很好笑的加入免費會員XD
回程逛街的另一側.到香蕉共和國買了件打折的衣服
然後又看到可愛店的情人節小河馬玩偶
也買了雙很阿花的拖鞋(美國拖鞋真難找@.@希望我的行李快快來呀~)
改天拍照再給大家看~

Tina主要是去寢具店換床單.他的新買床單有瑕疵
我說我很敗家.他說他了解.因為她剛來的時候也是這樣買很多東西
再加上現在剛剛搬進宿舍.很多東西要添購

晚上我們去學校附近便宜超市Met買了好多東西
我終於自己試著做點東西吃啦 XD
加熱冷凍漢堡搭配沙拉以及燻雞肉~ 還不錯

今天終於遇到我的室友們了
美國人:Christina.Jennifer
以色列人:Dori (我聽音自己亂拼XD 我懶得到她們口看)
大陸人: Fang Fang (不知道怎麼寫他的中文名字)
(學校很貼心.都幫我們準備好name card 貼在門上.可以看到不同室友的名字)
(毎間suite大門口也有裡面住戶的名字)
唯一沒看到的是住在門邊那位室友.但是我懶得去看她的名字所以不曉得

去超市的時候航空公司打電話來.說late tonight會送行李來.太開心了
她稍早打給Jessica的時候說我的行李似乎不見了 ~>.<~ 還好後來有找到
我以為頂多十點多吧.
結果十點半接到運送先生電話.要三小時後才到@@
我到12點就超想睡的.躺著把手機放在旁邊
媽媽1點打來問行李來沒.把我吵醒
兩點行李先生終於打來了.換上衣服又衝下去
終於看到思念的行李啦!!!裡面有超多衣服以及一床雖然是特價卻價值不匪的棉被和床組
不過現在沒力氣收拾.把枸杞菊花拿去冰後.又倒頭睡了
感謝上帝.明天新生訓練我可以換點漂亮衣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