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最近自己很離譜.每次一吃飽就超級響睡覺的

才開學耶.有這麼累嘛?

 八成是我這半年過得太消遙了.現在才花一點點腦力就累成這個樣子 = =

不過照現在這個情勢看來.短期內我應該不會變瘦吧 > <

每天起床就在想今天中餐跟晚餐要吃什麼

叫外賣 so far 都很好吃.當然啦.我本來對吃的品質要求就比較低

我現在開始覺得臉變圓了 > <

而且這邊的餐點份量都好大.然後看起來又好吃.我就不知不覺塞了一堆

體重保證是直線上升的 :(

等等洗個碗.來唸點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