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要的活動就是晚上參加台灣同鄉會的年會

不過呢.讓我先說說白天發生的事情
昨天晚上爺爺跟jessica大約晚上12:30把Queen size的床搬來我房間
我自己換了床罩.大約一點睡覺
到底是床好睡還是我太晚睡.第二天竟然睡到早上11:00
簡直回到去年半年在台灣的生活作息嘛 > <

anyway, 我的房間現在有一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簡直可以開民宿了 :p
不過呢.雙人床是要錢的.所以還在和爺爺議價

然後起來看了點書.終於把第二章結束了
天哪.下禮拜要交三樣作業!除非我是神.否則我覺得我交不出來@.@

下午四點半我們要在樓下大廳集合.一起去吃晚餐
台灣同鄉會每年都會舉辦年會.大家聚在一起吃飯聚餐等等
因為爺爺的關係再加上我們是學生.所以可以以六折拿到原價50元的票
不過我們走了好遠的路.還一度迷路呢~
搭了地鐵到queens.走了好一會兒才到
的確是蠻好吃的.吃buffet.是我在這裡吃過最最像台灣料理的餐廳了
以前我在台灣真的很不喜歡吃海鮮.來到這裡才兩個禮拜就想念海鮮了
而我實在太幸運了.buffet裡面有螃蟹蝦子唷.魚呢.我依然不太喜歡 :p
還有一些生的蚌殼之類的.螃蟹倒是挺新鮮的~:)

我們一行九個人:爺爺.Tina.Ming-Ming.靜萱.jessica.詠涵.Cindy.偉崇和我
再加上爺爺弟弟朋友的妹妹Linda
除了偉崇我們九個人加上一個原本就坐在我們那桌的Jeff.十個人一桌

抽獎是裡面最令人期待的活動.第一獎是兩張紐約台北來回機票.分別由華航長榮各提供一張

直得一提的是一個很好笑的遊戲:類似我愛紅娘
進場登記的時候.他們會給年輕女生跟男生號碼牌.
然後吃飯的時候進行我愛紅娘配對遊戲 (聽Tina說這好像是早期留下來的遊戲)
我當時就想.如果真要玩這個遊戲我就不要上去嘛.太可怕了
結果又一樁幸運事.我看到爺爺手上拿了三個藍色號碼牌.其中一個跟我一樣是22號
我就苦苦哀求爺爺不要把那張給別人.這樣我就不需要上台啦~
但是爺爺硬是把票拿給同桌的jeff(我們都不認識jeff.是坐在一起聊一聊才知道他在紐約工作)

當我愛紅娘遊戲開始時.我們這桌年輕男女幾乎全部被邀請上台.
但是本人感到基本上是安全的.因為起碼我知道是誰拿到我的號碼
互相say hi之後就要我們跳舞
(之前也有舞蹈老師跟他的學員們在台上跳國際標準舞.大家真的都很專業又很high)
(有些年紀了跳起來卻十分有勁XD)
我上去跳了一首就溜下來了.jessica跟john還在上面跳呢~
我愛紅娘很搞笑的一部份是女生比較多他們又補給女生一些號碼.所以出現一個男生兩個女生的窘境
然後都是我的朋友出現這樣的狀況唷 呵呵

斷斷續續有抽獎.我愛紅娘結束已經快要十點了.已經遠遠超過我們預計的九點半
不過爺爺一直說我們可以等大獎.本來我們想跟偉崇學長先回來
但是又不忍心讓爺爺一個人幫所有的人對獎再孤零零的回去
結果所有的人又拋棄偉崇學長.留到之後抽獎啦
Linda跟jeff也分別回去了.jeff還說如果抽到大獎叫我e-mail給他
大家都蠻懶惰對獎.最後把所有票給爺爺.jessica和我
我們還真的有抽到小獎耶
王建民公仔一個.一個水晶紙鎮.一個馬克杯和咖啡粉
當然參加我愛紅娘的諸多朋友們還有一張故鄉餐廳的15元餐券(吃那家餐廳一餐大概五元吧)
不過我沒抽到就是了
anyway.等晚一點終於有些收穫了 :p
(回來分一分我就拿到水晶紙鎮嘍~雖然我覺得那也不是我的票.但是也不知道是誰的了~)

晚上開始下雪了.我超級crazy!
聽晚到的john說在下雪我就超想衝出去照相
還好快十一點我們離開時還是大雪紛飛~在餐廳外不停地照相
我真的覺得自己下次要帶相機.每次照片都要等別人寄來給我有點慢XD

回到寢室已經12:00了
前天我12:00要睡覺的時候聽到室友剛回來.我就想天哪怎麼可以這麼晚
沒想到今天自己就是這麼晚~
學校這邊雪變得好小好小唷 ~~>.<~~ 傷心
但是在雪中走路的感覺好棒唷~我還一直用我的手套"捕雪" :p

弄一弄到一點才睡吧
這真是個有趣的活動.
感覺來到國外念書真的會變得更愛台灣~一種很真實的感覺
不過多少又會牽扯到政治.改天再談吧

真是一個難忘又有趣的經驗呀~又認識了一些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