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早在開學的第一個禮拜四我就已經繳學費了
只是因為次一週加退選.我又多選了兩門課總共三學分
我們學校要依照你修的學分數繳錢.學分費是貴得令人咋舌

anyway.因為我需要補繳錢.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我似乎會被多charge 50元的late payment fee
可是理論上我第一輪繳錢沒有逾期.那時候的deadline是第一週的星期五
我本來想要自動去補交錢.但是從學長姊那邊得來的訊息是等到學校補繳的帳單來了再交就好
所以我也就沒放在心上

後來跟jessica討論.他也覺得不需要收50元的late payment fee
等到昨天我收到補繳通知.通知單上也是印著50元的遲交費
今天下午我就帶著支票簿和通知單去繳費了

那位小姐人真的很好
我問他為什麼我要繳50元.他說因為我加選的課沒有繳錢
我跟他說可是我第一週沒有辦法聽到所有我想聽的課.一定會超過到第二週
所以我只繳了保險費住宿費跟九學分的錢 (開學是星期三.所以也只聽到三四五.但是五就要繳錢了)
他說這樣的情形我一旦加選就要趕緊去繳錢.不然就是要繳遲交費
好吧.既然他這樣規定.我也只好自認倒楣
而且我本來就不期望他會通融我
正當我準備開支票的時候.她叫我等一下.他打了個電話可能是去問他的上司吧
說了我的狀況.似乎是願意通融我
他跟我說這次就不收50元.但是下不為例
我也跟他再次確認.一旦加選之後.不能等到通知單來.必須自己趕緊先去繳錢
學生帳戶那邊會開單子給我們然後馬上繳交.
等到通知單來太久了.就一定會被罰錢

這位小姐人真是好~也會許是我看起來就是新生的模樣吧
所以呢.少繳了50元嘍 :)
原來美國人也有通情達理的時候呀~
後來自己去附近的文具店逛逛.有買到彩色筆和信封
過兩天再繼續我的手工藝事業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