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台灣時間情人節已經過了
但是美國這邊才剛剛好是情人節 :D

而且昨天晚上細細小小的雪
今天從早上下到現在.地上已經有積雪了耶.好開心!

外面沒有想像中的冷.但是走在雪中比想像中辛苦
但是好喜歡下雪唷~而且在情人節下雪耶~
似乎算是今年第一場比較大的雪吧
唔...不過現在似乎又快停了 :(

重點是我想跟你們分享一下情人節我送朋友們的禮物
如果你有去看一下我的相簿.就會發現啦

因為在美國他們蠻流行送朋友情人節禮物.也就是說不一定要限定在情人
我花了一點時間.送給九個比較要好的學長姐.班上同學.以及好朋友們
卡片有三個樣式


然後再加上之前我到Time square那邊的Hershey's看到比較大顆也很可愛的kisses


單單照這樣的照片你看不出有多大.就拿我朋友請我吃的一般kisses來比比看嘍

這樣你知道他有一點點大了吧 :)

所以呢.朋友們可以拿到一張我做的卡片(後面當然有感人肺腑的話啦XD)
加上一個超級可愛的kisses巧克力

有沒有覺得當我的朋友很幸福呀~
不在紐約的朋友不要傷心啦.我也很愛你們只是你知道這些禮物我不太有空寄過去給你們嘛~
但是我也很愛你們的 :)

很多朋友收到候都很開心.
然後如果我不說那是我自己做的卡片.還真有幾個人以為是我去外面買的耶~整個開心

(在這一點上.我依然覺得當我的情人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