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沒有很聳動 哈哈
我的advisor長得很像老了的劉德凱(我自己覺得啦.所以叫他劉德凱先生)

我下個禮拜有這學期劉德凱先生的最後一堂課.
然後還要交個超級無敵大的Program Plan的作業
經過我努力耕耘現在大概剩下1/3

我星期五要交的數學報告剩下2/3
但是完全沒有任何動力

昨天晚上就在畫劉德凱先生作業的組織圖 (我自以為我的點子不賴XD)
然後想說今天再來寫每個組織成員的職責跟條件

結果昨天晚上做夢還夢到我在畫組織圖.還一邊再修改
改完之後還在編寫人員職掌.可起勁呢

今天早上起床.跟媽媽講電話後就開始寫成員職責
我真的很瘋狂.剛剛跟張汀娜吃完飯回來.現在又繼續寫
(請相信我.每個單項劉德凱都要求be specific. Specify...)
再加上我的文字曾經被劉德凱挑剔過.所以根本戰戰兢兢
當然現在因為上課有投入一點點.所以有回到學期初對劉德凱的喜愛
(但是多少還是有點怕他大批我的作業> <)

只是數學作業一點都不想寫.(老師請不要把我當掉@@)
我把我期末的青春都獻給劉德凱
剛剛耕耘到一半
就想到.我的劉德凱先生應該很愛我吧
我那麼認真預習.那麼認真寫作業
我不要求他愛我啦.只要不要把我當掉就好

繼續去員工編製啦
我真覺得我設計的資優教育計畫有天可以實行耶...(我真是個自以為的傢伙cc)
好吧等我把碩士唸完再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