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可憐了 最近 :(

先是禮拜一的時候去外面幫同學挑禮物.
禮物沒挑成.腳卻養得要命.一看發現三個似乎被蟲咬的小點傷口一直慎血
然後三個點用半徑0.3公分畫圓圈起來的部分已經被我抓破了
回家一直很擔心是被怪蟲咬到會生病
猛擦借來的優碘 (我看Ivy的優碘都快被我用光了)

接著是前天吧.左腳的膝蓋下面一點點撞到抽屜
都是我唸書的壞習慣.喜歡把抽屜打開
結果要離開位子就忘記旁邊有抽屜.
我又向來急躁.每次想出去都是轟的衝出去
啪左腳膝蓋下面就一小段刮痕.倒是還好
只是晚上就發現瘀青一片 :(

再來昨晚睡前就覺得耳朵深處痛 (常有的怪老毛病)
今早沒好.反而演變成右邊喉嚨也有點疼
接著下午喝了杯珍奶.經過實驗證實.最近應該是對牛奶過敏
有牛奶的東西會讓我肚子不舒服.搞得整個人下午疲憊

跟Tina吃完飯回家.心情大好在搭配衣服
蹲下去開抽屜.發現左腳 (又是左腳)腳後跟上方一點大片流血
果真我的鞋子久沒穿.就會咬我的腳
右邊只有一點點紅紅的.左邊卻是破皮一大片

剛剛吃水餃.咬到我的舌頭.好痛好痛
我很專心吃飯了呀.怎麼還是這樣子

看來最近真的好可憐
精神上被作業們燃燒
身體上也是東痛西痛

精神也都因為睡眠不太好而大受影響

討厭(嘟嘴).希望身體快好作業快寫完
吃飽準備再開工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