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 camp staff meeting那天拿到T-shirt 就知道又要開始修改衣服了
看到要修改的幅度.就很後悔沒有帶縫紉機來
(反正留學生活很像永遠都在「忘了帶ooo」的狀態)
不過要是我真的把縫紉機帶來.我大概就不必唸書了
整天做卡片做裁縫就夠了 :p

anyway.由於沒有縫紉機.只好兩件T-shirt都自己用手縫嘍
下擺整圈要改短.袖口也要改短
本來想改肩線的.不過難度實在太高.也擔心修改失敗.就將就點穿吧 XD

還好今天到99cent store有找到白色的縫衣線.(我自己原本的縫紉包裡的已經用完)
不然到處借都還是不夠用 XD

今天歡天喜地拼命修改.不過弄到脖子很酸就是了
還好我後來找到樂子
邊縫衣服邊看youtube上面的超級星光大道
我把上星期的跟很久以前藝人合唱指定賽的全部都看完了

今天歡天喜地拼命修改.不過弄到脖子很酸就是了
還好我後來找到樂子
邊縫衣服邊看youtube上面的超級星光大道
我把上星期的跟很久以前藝人合唱指定賽的全部都看完了
看來縫衣服加上超級星光大道真是很好的組合
比我早先看美國電視節目搭配縫紉好多了

不過這樣說也有點不公平
因為在電視那邊的位子跟角度本來縫衣服就比較吃力
所以不管是看什麼一下子脖子就會無敵酸痛

在電腦這邊.桌椅高度相符.
本來就是比較好縫衣服.看什麼節目的影響力應該也沒那麼大啦

好吧.明天繼續趕工.希望可以全數完工嘍

想想明天再來看看什麼好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