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氣象預報一直說這幾天會下雨.但是我們仍暫時不改原計畫
下午先去看電影.晚上在 Time Squared 吃個飯.晚上去FDR Drive 看煙火

License to Wed 真的很好看.好感人耶
我跟Tina都快哭了 :p 不過我們的哭點不同就是了

等我們看完電影出來大概六點.雨勢越來越大
待我們走到Apple Bee's美式餐館時雨勢更大
(因為今天是美國國慶.所以當然要吃美式料理來慶祝一下)

等了20分鐘以上才有位子
點完菜卻被告知至少要在等40分鐘才有菜
既然都等那麼久了.也不可能在最後一刻才說我不吃了
Apple Bee's 真是蠻好吃的.
我們合點的三道菜都相當不錯.吃得津津有味 :)

等到吃完飯都快八點了.已經超過七點FDR Drive進入的時間
不過因為雨勢漸小.我們決定緩步過去

和Tina學生語言學校的同學會合後.搭了地鐵就往橋邁進
人越來越多.擠到不行
findally 我們到達FDR Drive.時間已經差不多九點了
洗手間人爆多.所以快九點二十還沒等到時我們就決定放棄
找個位置看煙火.差不多就開始了

一開始會覺得很漂亮.看久了就覺得都是差不多
再加上斷斷續續小雨和雲霧.有時其實不是非常清晰
但是聲音倒是很震撼.聽起來很舒服耶我覺得 ^^"

接近尾聲時我們就開始往外移動.因為要視等到跟著人潮離去大概會很可怕吧
所以稍稍錯過一些尾聲的絢麗煙火

很幸運搭上公車.再轉地鐵.順利在11點前回到宿舍
我速速洗完澡.準備了第二天的午餐
在12點倒頭就睡
希望第二天不要下雨.因為我們要校外教學

就這樣度過美國國慶日.
在台灣好像也沒怎麼認真在觀賞國慶活動.
來這裡好像就覺得非要看一下煙火體驗一下才行

不過好在我沒有買Disney的可愛國慶帽.因為根本不太可能戴著
再加上下雨.氣氛不如我的預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