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沒什麼力氣寫東西了
just few notes:

1.今天遇到超多tour bus的.11台.離我們的goal 25台似乎不遠了

2.我跟Jennifer聊天.在outdoor play回學校的路上
討論他找到的小木棍.討論他的聲音.討論Chinese/Taiwanese

3.今天Urban Echology課程的畫圖課程.和許多孩子討論他們的照片.想title
Katherine把照片放在背包裡.所以我有機會陪他走回教室去拿
中途我們聊了他的照片以及他週末的活動

4.游泳課很幸運今天不用下水.但是很不幸運的是明天一定要下水
當我跟Katherine講好我想去Luke那組幫忙時 (因為我聽不懂Amy的腔調@@)
我就發現很悲慘的事情.Luke帶的是高組.水比較深
請問你能想像老師自己也踩不到地板會是什麼狀況嗎?
看來我得去Amy 那組了. Oh, NO!
(Luke人很好.今天我問他需要我時再叫我.他問我是不是想呆在岸上.我說是)
(他就說那你就不用下來 ^^)
(結果小孩一直問你換了泳衣為什麼不下來玩.我說Luke 需要我我就會下去)
(小女生一直叫著"Luke needs you! Luke needs you!)

5.今天Deyanna生日.帶了蛋糕跟大家分享
班上有三個人會過敏:兩個對花生.一個對牛奶
所以我們去office拿了冰棒
偏偏那三個男生怎麼樣也不情願大家吃蛋糕他們吃冰棒
尤其是史賓賽.幾乎要跟Liza吵起來了
最後史賓賽還是吃了那支冰棒.但是仍是滿心不高興

這種狀況真的很麻煩.孩子在這個年紀可能還不懂得如何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

6.Liza希望我星期五教他們摺紙.我說好
雖然我極度懷疑自己的英文能力 :(
好吧.明天先拿去跟Liza討論一下再看看吧 :)
希望一切順利

7.今天我們終於解決airfoil的問題了
也就是說明天要做的airfoil實驗應該是搞定了
我們已經弄了兩天.終於解決問題了
也不至於每次做實驗都得跟孩子說.我們這次又失敗了


週末剛走.我就開始想念她了
我好想休息和放假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