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十點去中文學校開會.
連續好幾天早起.即使設定了九點的鬧鐘.我在八點半左右就醒過來
還有點睡意.不過事情弄一弄也差不多過去開會

開會的教室在東亞系館的三樓
我坐在最靠窗戶的位置
開會之餘.我不經意抬頭看向窗外
學校幾棟建築物加上陽光灑落
那樣的景色好美
大大的窗戶有著充滿陽光的景色
真的讓我捨不得移開目光

所以時不時就會轉頭看看窗外的風景~
真的好美耶 : )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
瞌睡蟲似乎也被趕走了

我ㄧ向喜歡冬天或雨景
怕熱的我幾乎不喜歡陽光灑落的風光
今天應該是在紐約第一次.喜歡金黃色陽光灑落下來的感覺

感覺整個人變得比較輕鬆和愉快
開會結束去郵局寄信.雖然外面天氣好熱.不過一個人走在街上的感覺真是不錯
我想某些工作環境會讓我輕鬆自在一點吧
當然自己的心情多少也影響眼睛看到的世界
心情好的時候什麼都很美麗
壓力大或烏煙瘴氣的時候世界都是灰色的

這樣的日子真好
多希望以後開始上課還能夠這麼愉快

不過超級怕熱的我今天穿得超級少出門
又沒有擦防曬油.真擔心手臂又會出現紅斑點點 :(

這幾天天氣熱.我的食慾變得超級不好的
再不然就是餓也不想吃東西
以前不挑剔外食的我.現在對以前喜歡的餐廳也沒有胃口

希望不要生病才好 有一點點擔心

(好像拉哩拉雜沒有什麼重點.只是今天看到美麗的風景總感覺要紀錄一下心裡的感動和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