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室友在外面煮東西.結果好像把東西烤焦了
廚房警報器大作.聲音震耳欲聾

等到警衛上來處理把警鈴關掉以後
我才出去看看.
讓警鈴大作的室友跟我說.
即使我知道是因為室友煮菜讓警報器響.我還是得逃到樓下
不然警衛上來把警鈴關掉要是發現我在房間裡沒有跑出去的話我會被罰款

ok.從上學期來到現在.警報器響過兩次.不過我卻從來不知道這項規定

我是一點也不想被罰款.但是我很想跟我室友說 努力讓警報器不要響比較實在吧
耳朵都快聾掉了 :(

美國沒有抽油煙機.還是用水煮東西比較安全一點

===

晚上韓國室友煮菜請大家吃
說以後星期天晚上就是各國之夜.大家輪流煮飯吧
所以改日我得想幾到好菜給我的室友們吃
但是我有兩個室友吃素.偏偏台灣料理很多都有肉呀.
看來我得花花腦筋了

===

晚上洗完澡.敷臉的時候鼻子聞到一點點東西燒焦的味道
我記得上學期另一個室友第一次讓警鈴大作時我也有聞到這樣的味道
當時想說應該有人在外面.等聞到焦掉的味道不到三分鐘警報器就響了

所以這一次我就比較機靈一點.而且我也不想頭髮還沒吹就得衝到樓下去.
紐約秋天已經來了.今天好冷.我不想頭髮濕濕的下去吹風感冒
因此就開門看看.聽到廚房有劈哩啪啦的聲音.想說可能有人在煮東西
還是出去看一下好了
一到廚房就發現根本沒人.但是鍋子裡的麵已經煮到沒水了.開始焦掉了

我趕緊把火熄了.把電風扇打開
一一問過幾個室友以後.發現應該是早上讓警報器響的室友煮的麵
問題在於她把門關著.我也沒去敲她的門.我只問過其他四個開著門的室友

我好奇的是大家都開著門怎麼沒聞到燒焦的味道
反而是我關著門還是聞到了.看來我的鼻子真的蠻靈敏的

現在整個家裡烏煙瘴氣的
討厭那個室友.煮東西還不小心
要是我今天又晚點出去.警報器豈不是又要響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