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隔天就開始上班.是件不太開心的事情
不過因為學校還沒開學.所以上個小班還可以接受

最近的自己變得異常的慵懶.懶惰到連跟朋友們講個近況都十分稀少
加上前天園長臨時叫我一大早去代班把我的工作時間大大打亂.
今天早晨警報器大作
讓我這兩天整個人又陷入像上學期的昏迷狀態 :(

很顯然除了需要睡飽飽以外.就是不能太早起
早起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非常痛苦 :(

真覺得自己得好好利用或者說享受這兩三個禮拜只要上班不用上課的日子
(再過沒多久就要陷入焦頭爛額的瘋狂狀態了)
不過這兩天回家就變得懶洋洋毫無活力
看來得想想法子了

朋友都忙也真是個缺點.而且現在還是假期.很多人都不在紐約.真的比較寂寞
沒有人可以七嘴八舌或者是丟MSN 很多事情都要自己去忙

除了運動我得在想點其他事情做了.

改天來研究一下鯨魚和鯊魚吧 這樣下次去代班會比較有sense
這學期的工作量會有點可怕
因為新生要observation.所以Marlena跟園長都要去忙
我就得去補他們的位子.所以二月開始大約有十天都要上全日班.真是有點嚇人

真是懷念快樂的假期
不過也應該是有辛苦的工作.才能突顯出假期的美好吧
好期待放假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