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又到幼稚園放寒假的時間啦,
每次放假前都雄心壯志說要寫點小孩日記,但是真正放假只想睡覺和休息
今天開始逼迫自己一點一點寫些東西吧~畢竟這學期也開始倒數啦 XD

我先前的簽證到2/3/2009到期,老闆和園長答應幫我辦簽證
老闆提醒園長要處理細節,所以中間信件往返就是園長、我、學校負責人、HR和律師處理
當然一度覺得時間很緊繃,就算老闆多付錢幫我弄了最速件,應該還是有幾天空窗期
整個幼稚園在一月倒數的時候就開始幫我安排代課老師,以防二月初突然不能上班
Jane是我的代班老師,為了巧妙銜接,園長安排他一四五跟著我們一起活動
這樣就算我突然沒上班,孩子不會不認識Jane;Jane也不會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律師原本發信來說有機會2/3左右可以收到arroval通知,但我心裡卻希望可以放幾天假
2/3星期三staff meeting結束,跟園長打了招呼確定彼此都沒收到信,明天無法工作
就開始我漫長的確認信件工作、確認是否可以上班的日子
星期四放假一天,衝去辦了I-phone;
不停查詢e-mail;學校人員星期四下午通知說收到arroval了,
正哀傷準備要上班,卻在半小時後收到通知說那只是副本,還是無法上班,YA
接著園長寫信說星期五學校定pizza中午歡迎老師們一起去吃,要我stop by一下

於是星期五中午溜回幼稚園看看,同事們開始向我update我最愛的依莉莎白的事情
聽說他星期四就發現我沒去上班,不停地問每個老師where is Elaine?
我同事跟他說Elaine has plan B (幼稚園用plan B取代所有非原本行程的任何計畫)
依莉莎白馬上苦張臉說 but I love her...
同事說這樣的對話反覆進行,星期五我依然沒上班,他又再次上演這樣的對話
Jane說他很想跟依莉莎白說,Elaine並沒有因為不愛你而離開學校

星期日晚上依然沒有信件通知,我依然不能上班
星期一跑去中國城燙頭髮,燙髮過程不斷和學校人員通信,確定收到arroval可以上班了
於是我快樂更換簽證假期只有三天,並且每天都在不停check e-mail中緊繃渡過

星期二早上真是非常難起床,因為已習慣晚起
到了學校,最開心是可以見到同事,還有就是跟依莉莎白見面
早上同事迎接孩子進門,我在教室裡等,看見依莉莎白肥嘟嘟的快速衝進教室
遠遠看見我,我們距離三大步之遙,寧靜對望五秒鐘,
然後他奔向我,給我上學期以來最大最深最緊的擁抱,完全可以感受到他肥肥身體的力道
一邊在我耳畔說: I miss you!
我也回他,I miss you too!(全班我最想念他)
(兩個人的對白和動作像極了闊別多日的情侶)
緊緊擁抱之後他鬆開我,回復往日快樂模樣,呼喚命令我陪他遊戲



等到點心後到遊戲室,他想起最喜歡跟我玩的遊戲
又開始要求我當他的pretend hunter
(最早他要我當hunter.我假裝哀傷.他安慰我這只是pretend的,從此叫我pretend hunter)
我衝去一把抓住他,他咯吱咯吱笑,我看著他肥肥的小臉問:Do you miss me?
依莉莎白: Yes, I miss you!(雙眼靈光閃閃)
肥嘟嘟的小臉停了半晌,用情侶般小難過的口吻問:where were you these days?
我簡單解釋我去處理一些事情,
他認真聽了兩秒就回到開心tone: can you be my pretend hunter?
然後繼續在遊戲室裡一邊奔跑一邊尖叫

說真的,辦了簽證也還不能確定下學期要不要繼續
只是每次想到肥嘟嘟的依莉莎白,就很想再留下來一年,看他長大畢業
他真的是我在幼稚園辛酸日子最大的支持和安慰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