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同事突然提起說他想要在41歲生小孩(我那位同事應該已經33.34歲了),
我們開始討論他要生幾個小孩,他說至少兩個吧,生男生女無所謂
我馬上說我只想生女生,我不喜歡男生
我兩個同事異口同聲說,你有kyler耶
Kyler是我們班上一個非常貼心的韓國小男生,
聰明乖巧,遇到很挫折的情況,譬如某些小孩永遠教不會做什麼美術步驟,我就請kyler去教他
kyler會一步一步教,教完還會來跟我update一下
然後每次需要什麼事情,我只要跟他講一次他就會處理得非常好
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女生啦,我跟我同事說----我不覺得我可以生到那麼乖巧聰明又貼心的男生耶@@

===
 
這篇重點是要講我原本那個情人,理恩先生
跟kyler比起來,理恩比較像是傳統美國小男生,比較自由發展型的,偶爾會不聽話蹦來蹦去囉哩叭唆那種
理恩是留在學校吃午餐的小孩之一,吃午餐的小孩11:30要跟我和另一位同事一起拿著便當袋到另一間教室吃飯和做一點小活動
一天午餐,孩子們拿著午餐袋,我搬著護貝機,一起下樓梯時,我和同事唱著叫小孩扶著扶手的歌曲,
理恩就一直回頭盯著我有沒有握著扶手,又提醒我應該也要扶扶手,我跟他說我搬的東西太重沒辦法扶
下到樓下,他就馬上深情款款回頭跟我說:Elaine, I love you
我:Liam, I love you, too.
他:I am going to hold you because I love you, I want to protect you. You are carrying a very heavy thing, I want to help you. 
      我要扶著你,因為我愛你、我要保護你;你搬了好重的東西,我要幫忙你
      (接著就一隻手拿著便當袋,另一隻手扶著我的腰,像情侶那的摟腰)
我:Thank you, Liam. That's very sweet of you.
他:yeah, I want to protect you. 又繼續喃喃自語,

但是可能扶著我的腰還是有點吃力,走沒三步路,他就把扶著腰的手改扶著我的大腿,我簡直沒笑死。

===

前天回教室的路上,我在前面帶著孩子,倒著走
Liam提著便當搶當第一個,然後伸出手跟我牽著,
深情款款的說:Elaine, I am going to hold your hand, because I want to protect you, I want to make sure you are safe.
                      (Elaine我要牽著你的手,因為我要保護你,我要確定你是安全的)
我(非常誇張加感動地說):Oh, Liam, thank you! (但其實心裡想的是,請你自己走好就好了,不要牽著我導致我們一起跌倒那就糗了)
他:yeah, because you are walking in a different way, I want to make sure you are safe.
      (是的,因為你又不同的方式走路,我想確定你是安全的)
我:thank you! (一邊回頭看會不會撞到門,一邊想著你自己管好自己吧裡恩! XD)

===
  
 
 

上學期有一天我眼睛不舒服,因為隱形眼鏡反折衝到眼睛上方的眼白裡面,我改戴眼鏡去上班
第一次戴眼鏡上班,理恩一進教室就發現了,衝來很開心的一字一句跟我說:
You look like a teacher because you are wearing glasses today! (你今天看起來真像老師因為你戴眼鏡)
我:yeah (心想:廢話,我本來就是老師阿~:p)
這時里恩出奇不意伸出食指戳我的鏡片,又說要確定鏡片是好的,要確定我不會受傷
我看你這樣戳我我才會受傷勒

有時他們自由時間我會準備點心,切蘋果的時候他會跑來站在我旁邊看我
又說要make sure I am safe and it (knife) won't hurt me.
(要保護我的安危還怕刀子割到我)我看你不要站在旁邊害我分心切到手就好了

===
  
 
 
 
 

理恩最喜歡給我的祕密驚喜就是他的吻,每天放學都會衝來跟我說:我要給你祕密驚喜,你知道是什麼嗎?
在我還沒回答前他親我了 XD
 
有一兩次在故事時間他會突然轉身瘋狂大親特親,害我很不好意思要他專心聽故事,
被小孩喜歡是很開心,但是我怕我同事沒得到理恩的吻會很傷心,所以趕緊把他推開,哈哈:p

有一次真的太誇張,我們站著在排隊,他先說了聲i love you,就開始親我
因為差不多到我腰部以上一點,就一直親我的腰,接著開始顛腳,我快笑死了,
在他幾乎要進攻到我的胸部以前較他停止,我的老天,小孩真的很誇張

btw...因為我們習慣會拍拍小孩摸摸他們的背,多少有點鎮靜撫平情緒的作用
我同事有次說小孩在遊戲室calm down時間,幾個女生趴在他旁邊開始拍拍他
先從肚子開始然後接著也是要進攻到胸部,他趕緊把他們的手拉開
可見這種被學生無心攻擊的機會是非常常見的,哈哈  


當然啦,也因為他們才三四歲,這些行為在我們眼裡都是非常貼心而可愛的
要是有天小孩不親你不抱你,我們才要懷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