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很多朋友都知道我搬來加州了,上禮拜五正式和紐約說再見
離情依依,但我還算勇敢,情感都控制得不錯
只不過飛機起飛前在跑道上滑行,我還是忍不住掉了幾滴眼淚
畢竟住了將近四年的城市,這次告別也不知何時再見

來加州幾天,因為李綱大致幫我弄妥才回台灣,所以生活也上軌道
基本上沒有什麼大問題,一個人住也很逍遙自在
剛剛開始打開幾個包裹,準備簡單unpack一番
開了兩個箱子,翻出孩子期末送給老師的一個相框,有班上18個小孩的瑜珈動作
另一個相框是我的head-teacher送給每個同事的個人化照片和姓名意思的相框

我拿出相框就開始無藥可救的大哭
我才知道我心裡有多想念紐約的一切,有多麼不捨和難過
果真和同事道別沒有大哭,情緒還是會累積到一個臨界點
希望就此一次,unpack過程不要再掉一滴眼淚

我在加州很好,但是我真的很想念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