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在neil板上看到關於煮稀飯的文章

今天晚上我就是煮稀飯.嚴格來說我覺得最後煮好就是粥了

上次煮咖哩飯煮兩人份的飯.一份配咖哩.一份冰冰箱

今天正好派上用場

可是明明原本是一人份我不知道為什麼煮到最後可以給三個人吃

我加了玉米粒.蘿蔔丁.豌豆粒.白菜絲.牛肉絲.蟹肉絲.最後打上蛋花

用味增湯包當湯底.灑上黑胡椒粉

整個煮好份量爆多...我趕緊打電話給爺爺請他吃

後來又再跟Kumiko說可以給她吃

我跟kumiko各吃一大碗(我自己是後來又搖了一小碗XD)

看到粥快糊了.又在催了爺爺一次

結果爺爺拿了碗下來才發現.我忘了他不能吃牛肉 XD

非常剛巧遇到我室友Christina.本來以為只能讓她嚐一口

沒想到因為爺爺不能吃肉.Christina就把那碗拿去吃啦

真是開心耶!

(可惜就是我本來很想給Tina吃.但是電話一直聯絡不上她.下次在煮給他吃^^)

(最想給他們吃的人偏偏都沒機會.可惜耶 > <)

哇哈.我的廚藝有進步啦.明天再去China Town看看有什麼新玩意兒

哈哈.我也要來向賢妻良母邁進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