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時候.小朋友們陸續來了
因為我們的教室在數學系辦的附近

數學系的一位教授來我們教室找Connie
先看到我我跟他打了招呼
本來以為他忘記我了.沒想到他說我很眼熟
我提醒他因為上學期我修了數學課
他就想起來了~

不過接下來的話讓我有點黑線 :p
他問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我還來不及回答
他就說: Do you have a kid here?

我趕緊說不是我這學期在這裡上班 @.@

請問我是看起來很老嗎?
還是說我這個年齡的人很多都結婚有孩子了呢!?

真是無言以對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